2021 Apple秋季發表會9月到11月新品有哪些?盤點新產品一次看

Apple即將在9月舉行秋季蘋果發表會,從以往經驗和近期消息來看,分別會在2021年下半年舉行三場蘋果發表會,時間分別會落在9月、10月與11月舉行,除了多數人期待的 iPhone 13 新品發表會外,還會有哪些新產品呢?這次就搶先整理告訴大家2021年最精彩秋季蘋果發表會新品內容與時間

2021 Apple秋季發表會9月到11月新品有哪些?盤點新產品一次看

 

9月蘋果發表會新品:iPhone 13、Apple Watch S7、AirPods 3

2021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確定在台灣時間9月15日舉行,這場發表會當然也免不了會看見新款 iPhone 13 、Apple Watch S7 以及傳聞已久的 AirPods 3 代產品。

iPhone 13 系列手機

2021蘋果發表會最有話題性 iPhone 13系列,不管是外觀、規格和價格都已經爆料的差不多,同樣會有四款機型,螢幕尺寸分別是 5.4吋iPhone 13 mini、6.1吋 iPhone 13和 iPhone 13 Pro 以及6.7吋 iPhone 13 Pro Max ,外觀設計與 iPhone 12 系列不會有太大改變。

iPhone 13 系列手機

新款 iPhone 13 系列外觀重點改進,瀏海寬度縮減,Face ID 瀏海有望支援口罩解鎖,同時 iPhone 13 Pro 系列螢幕也會搭載LTPO技術的120Hz OLED 高刷率螢幕,提供更順暢的畫面顯示,也會具備低功耗,基本入門款 iPhone 13 則是採用LTPS 技術 60Hz OLED 螢幕。

四款 iPhone 13 鏡頭也會迎來全面更新,在 iPhone 13 mini、iPhone 13 鏡頭會改為「斜角排列」,至於 iPhone 13 Pro 系列則是維持三鏡頭設計,同時鏡頭模組也變得更大,將會提升自動對焦、夜拍、大光圈能力,不管是透過鏡頭、瀏海都能夠一眼立即辨識。

iPhone 13 系列手機1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從知情人士得知,iPhone 13 至少會加入三項相機新功能,支援錄影 ProRes 格式、人像模式錄影和全新濾鏡系統,可改變照片外觀和顏色,這些功能也會成為新款 iPhone 13 Pro 相機亮點新功能。

在 iPhone 13 硬體規格部分,也會搭載A15仿生處理器高通驍龍 X60 5G基頻晶片、Wi-Fi 6E、1TB儲存空間以外,就連同iPhone 13電池容量也會變得更大,可帶來更長的續航力。

目前也有消息透露,iPhone 13 將會加入「粉紅色」,而 iPhone 13 Pro 會新增「消光黑、青銅色、金色、粉紅色」三種顏色,將會成為 iPhone 13 Pro 系列獨有配色,那也代表高階旗艦款 iPhone 13 將會有消光黑色、銀色、金色、青銅色四種顏色可選擇。

如想要了解更多 iPhone 13 傳聞規格,可以透過另一篇懶人總整理全面了解:

 

Apple Watch S7 智慧型手錶

2021年蘋果秋季發表會除了 iPhone 13 系列以外,肯定會看見全新外觀設計 Apple Watch Series 7 ,錶殼將捨棄使用6年的圓角弧度造型,改用直角平整邊框設計,類似 iPhone 12 、iPad Air 邊框造型,揚聲器也會採用垂直雙排開孔形式,甚至還會入新顏色「綠色」,顯示蘋果將會把所有產品外觀改為「邊平化邊框設計」。

Apple Watch Series 7 螢幕也會採用全新層壓技術,螢幕尺寸提升為 41mm、45mm,處理器搭載最新 S7 處理器,採用雙面SiP封裝,能夠騰出更多空間塞入更大容量電池,以利於帶來更長的電池續航力,同時也可能會搭載新一代超寬頻晶片U2和帶來全新超款頻技術。

至於外界傳 Apple Watch Series 7 會加入血糖檢測功能,已經遭到彭博社記者 Gurman 否認,他認為這項技術不太可能在未來幾年投入商業使用,如想了解更多 Apple Watch Series 7 細節,也可透過底下總整理了解:

Apple Watch S7 智慧型手錶

 

AirPods 3 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2代從發表到至今已經兩年時間,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 也證實蘋果準備在9月秋季發表會上,推出全新設計 AirPods 3 代真無線藍牙耳機,

新一代 AirPods 3 代外觀與 AirPods Pro 極為類似,蘋果為了區隔產品定位,將會取消主動降噪等設計,AirPods 3 也可以說是基於 AirPods Pro 外型進行改進,藍牙耳機整體會更輕盈、更小、配戴會更舒適。

目前 AirPods 3 外觀與規格如下:

  • AirPods 3設計來自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2代融合
  • 耳機長柄比前一代 AirPods 更短,體積比 AirPods Pro 更小
  • 維持半入耳式設計
  • 深度與 AirPods Pro 充電盒類似

至於 AirPods 3 規格會搭載全新SiP封裝 Apple H1晶片、防水、空間音訊、無縫連接、通話降噪、快速充電等,與 AirPods Pro 同款動態單元、光學入耳檢測傳感器、壓力感應等多種傳感器,更多 AirPods 3 規格、外觀細節,可以透過底下總整理了解:

AirPods 3 真無線藍牙耳機

更新:iPad mini 6 和 iPad 9 已經提前在9月發表會推出。

除了 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導致 iPad 提早在9月發表,不過每年10月固定是蘋果發表新款 iPad 的時間點,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on 也確定10月蘋果發表會,將會推出新款 iPad mini 6、iPad 9 和一系列軟體服務,不過最終蘋果一口氣在9月全部推出。

iPad mini 6

在第二場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這場新品主角將會是新款 iPad mini 6 ,外觀將會迎來全新設計,外型會類似 iPad Air 外觀設計,搭載 8.5吋至9吋窄邊框,同時也會去除 Home 鍵。

也有消息指出下一代 iPad mini 6 有望搭載 A15仿生晶片、USB-C,以及加入類似 iPad Air 與 iPad Pro 的磁力接點,該款產品可以視為 iPad 系列最小螢幕全面屏尺寸,似乎地表上最強的小鋼炮平板即將誕生。

iPad mini 6

 

iPad 9

蘋果同樣也會在10月發表會上,順勢升級入門款 iPad 平板,Gurman 表示 iPad 9 主要是針對學生族群,會有更薄、更快的性能,不過外型並不會有太大改變。

根據先前消息來看,iPad 9 螢幕大小會維持 10.2 吋,厚度也會從 iPad 8 的 7.5mm 降為 6.3 mm ,除了外觀變得更輕薄外,iPad 9 機身重量也會從原本 490公克調降成460公克,將會具備輕薄、超輕量設計,搭載A13 處理器,比較適合低預算和需求不高的用戶購買。

iPad 9

 

10月、11月蘋果發表會新品:MacBook Pro

MacBook Pro 2021

引起不少專業用戶期待的 MacBook Pro 2021 將會在10月或11月蘋果新品發表會亮相,蘋果特別將時間選在16吋 MacBook Pro 問世兩週年之際推出,也就是在2021年11月。

MacBook Pro 2021 外觀會帶來重大更新與變化,HDMI 和 SD讀卡機、取消Touch Bar觸控條、MagSafe磁吸充電頭回歸,產品主要是針對專業設計者修改和推出,同時 MacBook Pro 2021 螢幕也會搭載 mini-LED 螢幕,能夠提供更真實的黑色、更鮮艷色彩和對比度,將會滿足專業用戶對於螢幕精準度要求。

新款 MacBook Pro 也會率先採用新一代 M1X處理器,主要是採用台積電5奈米加強版製程打造,在效能表現上將會有明顯提升,屆時將會取代舊款 Intel 機型,詳細的細節也可以參考底下總整理文章:

MacBook Pro 2021

 

2021年下半年,將會蘋果帶來多款全新設計新品,包含 AirPods 3代、Apple Watch Series 7、iPad mini 6、MacBook Pro 2021 ,不知道大家準備要入手哪款新品呢?歡迎透過底下問卷回應,後續將會公布答案。

 

一站購齊iPhone 13系列配件!新機入手,就由RhinoShield犀牛盾全面防守

最後如果打算會在今年更換 iPhoen 13 ,也可以趁現在提前開始觀望相關保護殼配件,目前犀牛盾也提前釋出相關 iPhone 13 系列手機殼和保護貼最新資訊。

RhinoShield 犀牛盾不僅有超越軍規防摔標準的防護力,更供應超多聯名款,擁有高度客製化與模組化選擇。除此之外,3D壯撞貼還能保護螢幕不刮傷,摔不碎的獨家耐衝擊材料,有效吸收衝擊力度。

RhinoShield犀牛盾不只保護你手中的iPhone13,更讓你無懼揮灑個人特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