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發送WWDC 2018邀請函,預告四大亮點即將到來

蘋果在今日與各大媒體發送 WWDC 2018 (全球開發者大會)邀請函,時間確認將於美國西岸時間 6月4日~6月8日期間舉行,地點選在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此次發表會上將有四大重點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和 tvOS 12,另外可能還會針對 Siri 改進與新款硬體推出。

蘋果正式發送WWDC 2018邀請函,預告四大亮點即將到來

今年 WWDC 將被受到不少外界關注,今年 Google I/O 搬出不少黑科技,而接下來蘋果會搬出什麼東西呢?

已經可以確定,在這場 WWDC 以軟體為主的發表會,也會提供現場直播,最主要還是在於四大系統(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 tvOS 12)改進,然而 Siri 在昨日也提早自己爆料,暗示這次 WWDC 上會讓 Siri 更聰明、還會有一個新的家,估計是蘋果會推出一款低價版 HomePod ,要來搶救智慧音箱市場 。

至於硬體更新部分,預估會有 iPhone SE 2、MacBook 13吋更新,後續如有更多爆料消息,也將會替大家追蹤。

另外提醒WWDC 2018 Keynote(台灣時間6月5日凌晨1點)瘋先生也會有提供轉播畫面,讓大家一同看直播和聊天。

[LIVE]蘋果WWDC 2018 LIVE線上發表會直播轉播專區

WWDC 2018相關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