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未發表Apple Magic Charger 磁吸充電器遭流出

自從 iPhone 12 系列開始蘋果加入 MagSafe 磁吸設計後,目前市面也有不少 MagSage 磁吸充電器與支架配件可選購, 連同蘋果原廠也針對 iPhone 推出 Apple MagSafe 無線充電器MagSafe 雙充電器,不過截止目前,也好久都沒有在推出新款 MagSage 充電器。

最近網路上曝光蘋果從未發表 Apple Magic Charger 磁吸充電器新品,目前已經被 Apple 收藏家 KyoukoBlue @TheBuleMister 揭露,據了解這是一款遭到蘋果放棄的 Magic Charger 充電器產品,因不明原因最終慘遭取消上市計畫。

蘋果未發表Apple Magic Charger 磁吸充電器遭流出

根據 Apple 產品收藏家 TheBuleMister 分享一款遭蘋果放棄的 MagSage 磁吸配件圖片來看,外型與蘋果市售的 Apple MagSage 充電器有點類似,只有多出陽極氧化鋁底座,能夠讓 MagSage 無線充電器彎折和平放收納。

在底部還有加入一層止滑橡膠,能夠防止 Magic Charger 滑動,側邊還能看見新增 USB-C 充電線,實際上這款只能夠適合放在桌面上使用,無法隨身攜帶,就連同耐用度也存在重大問題。

TheBuleMister 在取得產品後,也嘗試將產品恢復正常運作,意外發現連上 Mac 電腦會顯示「你要將 Apple Magic Charger 連接到這台 Mac 嗎?」通知,由此能夠證實蘋果原本有打算要推出,連同產品也命名為 Apple Magic Charger ,最終遭取消。

另也有其他亞洲收藏家也從特殊管道獲取未上市的 Apple Magic Charger ,宣稱產品在設計試驗階段(DVT)就被取消,會遭蘋果取消上市主因是因為使用支架狀態下, iPhone 吸附時只能夠支援橫放,沒辦法直立吸附,功能實用性不高,就連同多出鋁底座只會讓成本更高。

也許有些人會發現,這款產品其實很像 MagSafe 雙充電器,但是蘋果這款配件已經太老舊,不支援最新 Apple Watch 快速充電外,連白色皮革非常容易髒,大多數用戶也都認為MagSage雙充電器售價4290元價格太貴了,先前本站也有統計有65%用戶完全不會考慮購買。

目前市面上也有不少實用的 MagSage 產品能選購,風先生推薦可以參考底下幾款產品:

參考來源:@TheBlueMister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