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能充MOZTECH開箱:MagSafe和半導體散熱噱頭真的有用?

經常會發生 Android 或 iPhone 手機發燙,導致遊戲畫面容易出現卡頓,或是造成無法充電情況,由於手機處理器效能越強大,在高速運算時相對就會導致手機容易發燙,為了解決這類困擾,或許可以考慮 MOZTECH 所推出的《冰能充》手機散熱器,結合 MagSafe 磁吸功能,一次解決玩手遊電池不發燙、充電不卡手。

冰能充MOZTECH開箱:MagSafe和半導體散熱噱頭真的有用?

 

冰能充 MOZTECH 開箱評測

由於 MOZTECH 《冰能充》手機散熱器需要透過影片形式呈現,相對比起圖文開箱會更清楚,實際可以透過底下《冰能充》開箱與評測影片全面一次了解,瘋先生將會全面實測和利用數據分析告訴大家,不造假直接告訴你到底手機散熱器,能不能幫助 iPhone 散熱,或是只是個噱頭而已?

由於手機硬體規格與效能已經越來越強大,不管是遊戲、拍照、充電或視訊時,會產生熱量通常是沒辦法避免,除了可以運用電風扇來降溫外,最快的方式還是直接用MOZTECH 《冰能充》手機散熱器一次解決,採用半導體散熱急速降溫,不管是 MagSafe 磁吸或無 MagSafe 手機都能夠使用,甚至充電效率也可達到 15W 無線快充,算是目前市面上最優秀的電競手遊必備配件。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