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輪明宏桌布免費下載,13張手機套用立即開運招財和招桃花

美輪明宏桌布下載套用了嗎?最近日本都市傳說只要換上「美輪明宏」手機桌布,新年就能招好運與招桃花,甚至真的有網友換成「美輪明宏桌布」後,在路上意外撿到500日圓,如果想要下載美輪明宏桌布,趕緊透過這篇下載和套用,保證能讓你在2022年開運、戀愛都一次擁有。

美輪明宏桌布免費下載,13張手機套用立即開運招財和招桃花

 

美輪明宏桌布到底是什麼?

美輪明宏桌布會突然在網路爆紅,主要是因為日本網路超人氣名人「地表最強敗犬3.0」最初在 IG 分享,認為《華燈初上2》飾演媽媽桑的吳慷仁外型與日本藝人美輪明宏造型神似,也意外引發網友分享日本都市傳說,只要換上美輪明宏桌布,就會帶來好運,而且不同色系的美輪明宏桌布也有不同的功能。

美輪明宏桌布(圖來源:地表最強敗犬3.0)
美輪明宏桌布(圖來源:地表最強敗犬3.0)

日本都市傳說只要將手機或電腦換成「美輪明宏桌布」後,就會帶來不同好運,實際還真的有日本網友實測,把通訊軟體換成美輪明宏桌布照片後,突然有更多工作機會、業績也變好了,甚至還有人玩賽馬時下注成功、路上意外撿到500日圓,在感情方面,也有日本網友也找到理想對象,似乎都能帶來不少好運,非常神奇。

就連同藝人魏如萱也都將手機背景也換成美輪明宏桌布,並且將美輪明宏連Key成自己的人臉,這波美輪明宏桌布浪潮也瞬間在台灣熱絡起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魏如萱 waa wei(@waawei)分享的貼文

 

美輪明宏是誰?

美輪明宏在日本算是一個傳奇人物,擁有一流唱功更是演員,且外表俊美不管是扮男扮女都非常亮眼,主要還是以女性裝扮更廣為人知,更被譽為「比女生還美」,在1971年他自己認為神給予「美輪」名字,更是日本少數勇敢公開「出櫃」多棲藝人。

美輪明宏曾經替吉卜力動畫《魔法公主》莫娜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荒野女巫配音,現在已經80多歲的他也持續活躍日本演藝圈,晚年也染起黃色的長髮,更成為他個人的專屬配色與標誌,更是也是許多日本人的偶像。

 

美輪明宏桌布有什麼功用?

美輪明宏桌布根據不同顏色也會有不一樣的功能,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需求下載,能夠祈求2022年一整年好運大爆發:

  • 美輪明宏桌布金色系有助於提升財運
  • 美輪明宏桌布粉紅色背景可提升桃花運
  • 美輪明宏桌布紫色可增加健康運
  • 美輪明宏桌布藍色能幫助工作運
  • 美輪明宏桌布白色則可以消除噩運靜化心靈

 

美輪明宏桌布下載

美輪明宏桌布|招財、開運

選擇金色美輪明宏桌布,代表招財、開運,在過年期間換成這張圖片就能讓2022年荷包滿滿。桌布下載方式,點選底下連結後,壓住桌布不放,選擇『加入照片』就能儲存到手機內建照片APP內。

美輪明宏招財桌布
美輪明宏招財桌布

美輪明宏桌布金色:左圖右圖

美輪明宏招財桌布
美輪明宏招財桌布

美輪明宏桌布混合金色:左圖右圖

 

美輪明宏桌布|招桃花

如果想要在2022招桃花或脫單,就要選擇粉紅色美輪明宏桌布,快將手機桌布或聊天室背景換成粉色美輪明宏桌布,就能夠提升桃花運唷!

美輪明宏招桃花桌布
美輪明宏招桃花桌布

美輪明宏桌布粉紅色:左圖右圖

 

美輪明宏桌布|招財、招桃花

要是招財和招桃花都想要,那就直接換成合成款美輪明宏桌布,保證能讓你2022年不管財運或桃花都會一次湧進來。

美輪明宏招桃花與招財桌布
美輪明宏招桃花與招財桌布

美輪明宏桌布混合色:左圖右圖

 

美輪明宏桌布|工作運與健康運

要是想要提升工作運勢和健康運,那就可以換上藍紫色美輪明宏桌布,能夠在2022年工作上會更順利,白色則是是避免小人,也不會一天到晚一直碰見小人。

美輪明宏桌布提升工作運和防小人
美輪明宏桌布提升工作運和防小人

美輪明宏桌布藍、白色:左圖右圖

 

美輪明宏桌布提升工作運和防小人
美輪明宏桌布提升工作運和防小人

美輪明宏桌布白色:左圖右圖

 

更多精選桌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