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3D球體 iPhone桌布和電腦版桌布下載

想替 iPhone 套用一張高質感桌布,最基本要求不是整個太過於花俏,避免桌布顏色會造成 App 字體不易閱讀,在這次要分享高質感3D球體桌布,可以套用在 iPhone、Android 設備上,甚至也有電腦版桌布也能套用,想更換桌布那可千萬不要錯過這篇。

高質感3D球體 iPhone 桌布和電腦版桌布下載

 

高質感3D球體 iPhone 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技巧:透過Safari或chrome瀏覽器開啟本網頁後,點擊下載想要的桌面尺寸後,只要壓住圖片並點選「儲存影像」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如果是電腦版直接點開電腦版連結,點擊右鍵另存即可。

高質感3D球體 iPhone 桌布下載1

左圖右圖

 

高質感3D球體 iPhone 桌布下載2

左圖右圖


高質感3D球體 iPhone 桌布下載3

左圖右圖

 

高質感3D球體 iPhone 桌布下載4

左圖右圖

 

 

高質感3D球體電腦版桌布下載

高質感3D球體電腦版桌布下載1

桌布下載

高質感3D球體電腦版桌布下載2

桌布下載

 

更多精彩桌布下載

iPad Pro 2020桌布下載,適合全類型手機和平板直接套用

ipad pro 2020 wallpapers download

三星Galaxy S20系列內建官方桌布下載,總共20張

samsung galaxy s20 wallpaper downloa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