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雙充電器開箱操作曝光 iPhone 和手錶都能充

幾天前 MagSafe 雙充電器悄悄在台灣蘋果官網上架後,MagSafe 雙充電器售價 4,290 也非常考驗果粉信仰,就在全世界尚未開賣前,近期 YouTube 已經提前曝光 MagSafe 雙充電器實體外觀和操作感,如有考慮想入手的用戶可以先看看影片。

MagSafe 雙充電器開箱操作曝光 iPhone 和手錶都能充

 

從影片中可發現 MagSafe 雙充電器擁有純白皮革外觀,以及可收納式折疊設計,與官方圖片是完全相同,充電孔採用的是 Lightning ,不過在配件部分僅贈送「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充電器部分則需自己額外花錢 20W PD 充電器才能夠使用。

MagSafe 雙充電器開箱操作曝光 iPhone 和手錶都能充1

MagSafe 雙充電器開箱操作曝光 iPhone 和手錶都能充2

至於 MagSafe 雙充電器怎麼挑?可參考「MagSafe 實現15W 非原廠20W充電器也行 關鍵在此」。

MagSafe 雙充電器是款結合 MagSafe 磁吸式無線充電模組和 Apple Watch 充電模組的可折疊充電版,能支援 iPhone 、Apple Watch 、AirPods  以及符合 Qi 無線認證設備充電,不過在 MagSafe 充電部分,僅只有 iPhone 12 系列可達到 15W 快充,其餘舊款 iPhone 設備僅能支援 7.5W 或 5W 慢充。

MagSafe 雙充電器開箱操作曝光 iPhone 和手錶都能充3

據本站先前票選調查,顯示有30%用戶正在考慮或有意願購買 MagSafe 雙充電器,另外有近90%用戶認為 定價太貴,至於 MagSafe 雙充電器是否值得買,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如果有購買 Apple Watch 或是經常需要出差、旅行用戶,那麼隨身帶一個 MagSafe 雙充電器會很方便。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