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Apple MagSafe雙充電器售價4,290 ,你會買單嗎?

蘋果在 iPhone 12 發表會上同時公布的 MagSafe 無線充電版「MagSafe 雙充電器」,在 iPhone 12 Pro Max 和 iPhone 12 開放預購後,也悄悄在台灣 Apple 官網上架,目前已經標示即將登場即將開賣,這款設備主打能同時替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充電和隨身攜帶。

【票選】Apple MagSafe雙充電器售價4,290 ,你會買單嗎?

 

MagSafe 雙充電器台灣售價 4,290 元,主要是結合 MagSafe 磁吸式無線充電模組和 Apple Watch 充電模組的一款可折疊式充電版。MagSafe 僅支援 iPhone 12 系列達到 15W 無線快充(iPhone 12 mini 最高12W),同時也支援 Qi 認證的裝置充電,如 AirPods、iPhone 11 / 11 Pro 系列、iPhone XS 系列等,連同替非蘋果手機無線充電也沒問題,不過 Qi 充電最高僅支援 7.5W 或 5W 慢充。

apple magsafe dual charger 1

另外 MagSafe 雙充電器右側則是採用可彎折 Apple Watch 充電模組頭設計,如果需要替蘋果手錶充電,能夠採用兩種模式充電,一種是直接平躺放置,另一種是針對單圈錶環充電設計,需要先翻立後才能夠充電。

apple magsafe dual charger 2

MagSafe 雙充電器擁有純白皮革外觀,採用可收納折疊式設計,非常適合用來出遊或出差時,可隨身攜帶使用,尷尬的是 MagSafe 雙充電器與 iPhone 同樣沒有附贈充電器,配件僅附贈一條「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至於充電器則需要自己額外購買 20W USB-C 電源轉換器才能夠使用。

apple magsafe dual charger 3

同等於是售價 4,290 的MagSafe 雙充電器,僅只有附贈一條快充電線,如果要真的實現 15W 無線快充,那就需要額外多花 590 元購買原廠 20W USB-C 充電頭同等於整組買起來就要台幣 4,880才能夠同時替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充電,實現 15W 高效率無線傳輸。(也可以選擇第三方充電頭

apple magsafe dual charger 4

蘋果推出 MagSafe 雙充電器產品可算是考驗果粉忠誠度和購買意願,除了想要擴大 MagSafe 配件生態圈外,同時也要順便要大撈周邊商品費用。

 

投票購買MagSafe 雙充電器意願

最後想問大家,會有打算花 4,880 買MagSafe 雙充電器組嗎?

 

MagSafe 購買意願投票結果

資料會不定期自動更新,可以晚一點再回來看看最終結果。

你會想買 MagSafe雙充電器嗎?

pubchart?oid=1099701279&format=image

MagSafe雙充電器定價合理嗎?

pubchart?oid=532452736&format=imag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