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電腦版對話紀錄刪除技巧,透過2招立即實現

LINE 聊天記錄大家多數情況下大多數人都會想保存下來,如透過公司或公用電腦登入 LINE 電腦版後,所有 LINE 聊天記錄都會利用加密方式儲存在系統資料夾內,可別以為加密後的對話紀錄檔就非常安全,有可能會被解密程式或其他手法給破解,如擔心 LINE 電腦版對話紀錄會被偷窺,可透過這篇使用兩招方法就能刪除LINE聊天記錄。

LINE電腦版對話紀錄刪除技巧,透過2招立即實現

 

在最新 LINE 電腦版 6.2 以上版本後,額外加入「只刪除這台公共電腦上的聊天記錄」,比起舊版刪除聊天記錄也會一併將所有裝置都刪除(手機、平板),如果家裡電腦都是全家人共用,可別以為登出 LINE 對話紀錄就都會自動消失,甚至是公司電腦怕對話被偷窺或破解,都能利用 LINE 單獨刪除電腦聊天記錄檔,不管是 Windows 或 Mac 版電腦 LINE 也都能夠使用。

 

LINE 電腦版對話紀錄刪除操作方法

打開 LINE 電腦版,點選左下角「•••」按鈕,並選擇「設定」。

LINE 電腦版對話紀錄刪除操作方法

從左側點選「聊天」項目,右側找到「聊天記錄」後會看見刪除「所有裝置」和「此裝置」兩種選項,如果只是想要刪除這台電腦上 LINE 對話紀錄,點選「此裝置」即可。

LINE 電腦版對話紀錄刪除操作方法1

 

按下「刪除」按鈕後,就會立即清除儲存在 LINE 電腦上的聊天記錄檔案,這項操作不會影響到手機或電腦版僅存的 LINE 對話紀錄,只會將這台電腦上的對話給刪除乾淨。

LINE 電腦版對話紀錄刪除操作方法2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將 LINE 應用程式刪除,但是如果是家裡人要共用的電腦,每次要用 LINE 電腦版聊天,還不如用 LINE 內建的刪除對話紀錄功能會更快速又乾淨,畢竟沒辦法確定電腦版刪除 LINE 會不會連同聊天記錄也一併刪除。

 

更多 LINE 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