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盾固架開箱評測:超強磁吸MagSafe整合手機支架萬用神器降臨

鄰近蘋果秋季發表會正式發布 iPhone 14 系列,周邊廠商也相繼推出 iPhone 14 相關配件,像是 RHINOSHIELD犀牛盾也先行釋出支援 iPhone14 系列型號的MagSage兼容系列手機殼,以及十分便利的 MagSafe 手機支架配件「犀牛盾固架」,且共有三種固架版本,黏膠版分為固架MINI與固架MAX,還有支援MagSafe功能的固架MAX(MagSafe兼容),不論是安卓用戶或是iPhone使用者都能感受全新手機固架帶來的新體驗,這篇搶先替大家帶來開箱評測,告訴你「犀牛盾固架」到底有什麼便利之處!

犀牛盾固架開箱評測:超強磁吸MagSafe整合手機支架萬用神器降臨

 

RHINOSHIELD犀牛盾固架開箱

RHINOSHIELD犀牛盾固架系列,算是將手機殼配件功能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畢竟現在iPhone用戶對於手機的需求和應用越來越多元,日常生活最常將手機拿來拍照、追劇看影片、玩遊戲、播放音樂、錄影拍攝或視訊通話等,這些使用過程如果要解放雙手,就必須要買一款手機支架,如果同時還想要使用時能穩穩扣住使用,不用擔心,透過犀牛盾固架就能一次解決。

RHINOSHIELD犀牛盾固架開箱

 

可重覆黏貼也相容 MagSafe 磁吸

RHINOSHIELD犀牛盾固架系列共有三種款式能選擇,分成「固架MINI」、「固架MAX」和「固架MAX(MagSafe兼容)」,在外包裝能夠看得見圖款,同時也摸得到固架質感。

可重覆黏貼也相容 MagSafe 磁吸

犀牛盾固架黏膠版尺寸分成「固架MINI」、「固架MAX」兩種,另外也有針對 iPhone MagSafe 推出的磁吸版本犀牛盾固架MAX,能夠直接透過磁吸穩固吸附在 iPhone 機身或 MagSafe 手機殼上。

可重覆黏貼也相容 MagSafe 磁吸2

 

包裝到產品全由回收材料再製而成

不得不提 RHINOSHIELD 犀牛盾固架從包裝到產品,大多採用可回收永續原物料,盡量降低環境負擔,顯示犀牛盾品牌除了要打造超越軍規防摔手機殼外,對環保永續概念也相當重視,而固架也是採用85%回收材料製成,落實「守護地球環境」的品牌願景。

包裝到產品全由回收材料再製而成

 

千種客製化風格固架隨你挑

在風格選擇也相當多元化,RHINOSHIELD 犀牛盾固架官方也提供獨家設計款、聯名設計款,要避免撞衫又想展現個人特色魅力,可以利用官方個人化設服務打造專屬自己的風格特色,能夠自行上傳照片、文字和底色,變化組合達到上千種。

千種客製化風格固架隨你挑

千種客製化風格固架隨你挑2在聯名設計款選擇性超多,目前有超夯火影忍者、迪士尼玩具總動員、七龍珠Z、航海王、哈利波特、史努比、貓貓蟲咖波 和 Hello Kitty 等,更多可以參考RHINOSHIELD犀牛盾官網聯名設計款清單

包裝設計也相當巧妙,完全不需要任何剪刀工具,從後面撕開後,就能夠將犀牛盾固架直接取出,像是底下這款是火影忍者聯名款,採用火影忍者故事中組織「曉」火雲圖案標誌為主題配色,帥氣度爆表!

rhinoshield iphone14 new accessories 8

 

可水洗重復使用黏膠版

那怎麼分辨 MagSafe兼容版 和 黏膠版?從底下比較圖片能看出差異,左側是支援 MagSafe 功能的「犀牛盾固架MAX」,右側是「固架MAX」黏膠版本,黏膠外層會多出黑色黏膠,如果是無 MagSafe 功能的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也是可以選黏膠版來用,兩者各有不同優勢。

可水洗重復使用黏膠版 可水洗重復使用黏膠版2

RHINOSHIELD 犀牛盾固架黏膠款可以直接貼在 iPhone、Android手機背蓋或手機保護殼上,要注意黏膠不適合直接貼在霧面玻璃機身或是特殊材質的手機殼上,也就是 Pro 系列建議裝手機保護殼來貼,黏性會比較強。

可水洗重復使用黏膠版3

犀牛盾固架黏膠版好處就是可以拔下來重復使用,髒了也可以直接拿去用水沖洗,等到陰乾後就會自動恢復黏性,不用擔心黏性變差,官方測試可以重復黏貼超過 100 次沒有太大問題。

可水洗重復使用黏膠版4 可水洗重復使用黏膠版5

為了確定真實性,瘋先生直接將黏膠固架直接拿去用水清洗,再搭配吹風機冷風快速吹乾黏膠上的水後,確實會自動恢復原有黏性,就能夠再貼到手機背面上。

  • 犀牛盾固架水洗黏測試

 

加強版 MagSafe 磁吸設計輕鬆拆裝不費力

要是購買 iPhone 12 以上或新款機種,不管裸機或使用 MagSafe 保護殼,都能夠搭配 MagSafe 磁吸款犀牛盾固架來用,只要靠近就會自動喀一聲,穩固吸附在 iPhone 機背上,同時也提供快速拆裝超便利設計。

加強版 MagSafe 磁吸設計輕鬆拆裝不費力

目前 MagSafe兼容磁吸功能的固架沒有小型尺寸,主要是 MagSafe 磁圈模組比較大,但是實際上搭配iPhone 13 Mini也能使用,不用擔心固架MAX(MagSafe兼容)過大的問題。

加強版 MagSafe 磁吸設計輕鬆拆裝不費力2

RHINOSHIELD犀牛盾稱吸附力比原廠高達兩倍,採用獨家技術額外加強 MagSafe 磁力圈模組設計,讓磁鐵吸附力比起 Apple 原廠 MagSafe 充電配件更緊,真的不誇張!實際測試 MagSafe 兼容款犀牛盾固架直接拿在手上狂甩都不會導致手機分離。連同黏膠版也超緊,日常一般使用幾乎不用擔心固架和手機會直接脫落(底下為實測影片)。

 

通過20萬次開合測試超耐用穩定極高

犀牛盾固架需要使用直接一拉,就馬上可以使用,而且通過20萬次的開合測試,不用擔心耐用度不夠。

通過20萬次開合測試超耐用穩定極高

 

輕鬆掌握手機 減少手臂傷害

現在手機越做越大重量也越來越重,像是 iPhone Pro Max 機身就超重,這連美國隊長都在抱怨(笑),導致拿在手上用不了多久,很容易會感覺手酸,而且大多使用 Pro 系列用戶都會習慣用小拇指去撐住手機,長久用下來就會導致長繭和手指關節疼痛,要避免這些傷害,可以利用犀牛盾固架來輔助,透過手指卡在固架內,長久拿手機也比較不費力。

輕鬆掌握手機 減少手臂傷害
要是手指比較大,也可以選擇「犀牛盾固架MAX」款式,這超適合當成自拍神器,不管是由上往下角度或是好友聚餐自拍,都不用擔心手機拿不穩或是找不到可以支撐的物品。

輕鬆掌握手機 減少手臂傷害2

日常需要拍照,也不用擔心固架會卡到iPhone相機鏡頭,讓你拿了就拍!

rhinoshield iphone14 new accessories 19

 

多種角度隨意自由變化

當然犀牛盾固架最主要優勢,在於手機立架方式的多樣化,不管是橫向或直向都能用,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調整不一樣的角度,而且都超穩固。

多種角度隨意自由變化

像是多數人吃飯時,都會習慣滑手機、看影片,有了犀牛盾固架就不用一直拿在手上或平放在桌面,直接立起支架放在桌上,馬上就可以瀏覽各種資訊。

多種角度隨意自由變化2
犀牛盾固架直立角度
多種角度隨意自由變化3
犀牛盾固架橫放角度

另外犀牛盾固架橫向角度也有兩種變化,能夠直接和手機水平吸附,或是轉向90度固定在桌面上。

多種角度隨意自由變化4

像是要用 iPhone 進行視訊通話或視訊開會,就能夠直接立在桌上,開始進行視訊會議。

多種角度隨意自由變化5

多種角度隨意自由變化6也能當成追劇神器,直接放在桌上就能開始追起 Netflix 、YouTube 或 Disney+ 影片,放在桌上角度剛剛好。

多種角度隨意自由變化7

如果比較偏好小款式,可以選擇「固架MINI」黏膠版本,自由度更高,還能夠玩出多樣化,依照自己喜歡隨意貼在機身任何一個位置都可以,不會侷限只能貼在手機中央。

犀牛盾固架MINI直立

多種角度隨意自由變化8
直立

犀牛盾固架MINI橫式

多種角度隨意自由變化9
橫式
多種角度隨意自由變化10
橫式2
多種角度隨意自由變化11
橫式3

 

犀牛盾 MagSafe兼容系列手機殼來了!

要是不知道買哪款支援 MagSafe功能的手機殼,可以考慮直接入手 RHINOSHIELD犀牛盾Mod NX (MagSafe兼容)邊框背蓋兩用手機殼、Clear(MagSafe兼容)透明手機殼最速配!藉由透明背殼展現出 iPhone 精心挑選原色和經典的蘋果標誌。

底下是RHINOSHIELD犀牛盾最新 Clear 透明手機殼,這次終於加入大家夢寐以求的 MagSafe 磁吸功能設計,保護殼具備防摔外,還能抗手機殼發黃,RHINOSHIELD犀牛盾更提供【五年變黃 免費換新乙次】的保證,更具備支援 MagSafe 功能的超強磁吸力,搭配犀牛盾固架完全不用擔心滑落,同時能配合各種不同 MagSafe 配件、多色鏡頭框與掛繩,還能夠自訂設計圖款。

犀牛盾 MagSafe兼容系列手機殼來了

如果想知道更多 Clear 透明款特色,可以參考之前開箱評測:RhinoShield犀牛盾Clear透明手機殼開箱實測,掛繩、模組化配件玩出個人風格

另外 RHINOSHIELD犀牛盾也針對 iPhone 14 系列推出專屬保護殼,每款手機殼系列全都達到軍規防摔認證標準,像是 SolidSuit防摔背蓋手機殼、Clear透明手機殼與Mod NX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讓你入手新 iPhone 14 後,也能享用更全面零死角安全保護性。

 

總結RHINOSHIELD犀牛盾固架值得買嗎?

犀牛盾固架算是市面常見指環支架進化多功能版本,解決指環支架不適合長時間使用的問題也大幅提升使用舒適感,且同時提供方便隨時能快速拆裝 MagSafe 兼容磁吸版,以及能重復使用的黏膠款,用水清洗陰乾後就能再次黏貼使用,在角度方面和便利性都方便,打算想買一款能夠隨身攜帶的小型手機支架,又能夠隨時拆拔使用,那麼RHINOSHIELD犀牛盾固架絕對適合你。

  • RHINOSHIELD犀牛盾固架:購買連結MagSafe款式 (不要忘了輸入本站讀者專屬折扣碼:22瘋先生-固架)

總結RHINOSHIELD犀牛盾固架值得買嗎?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