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Shield犀牛盾Clear透明手機殼開箱實測,掛繩、模組化配件玩出個人風格

蘋果新一代 iPhone 13 延續 iPhone 12 設計,同時也加入不少新顏色,像是天峰藍、少女粉、星空白,如果你是喜歡展現機身原色,挑選手機殼就要考慮透明、防護力與功能性,那麼RhinoShield 犀牛盾最新的Clear透明手機殼系列可以符合你的需求。Clear透明手機殼是一款擁有透明冰凍感的保護殼,高規格的抗黃化設計,能夠直接將 iPhone 13 手機原色展現無遺,還能提供超越軍規防摔級的保護,除此之外,還有模組化與掛繩可以隨意搭配,這次瘋先生就替大家帶來 RhinoShield 犀牛盾開箱,讓你全面了解這款保護殼到底有什麼差異!

RhinoShield犀牛盾Clear透明手機殼開箱實測,掛繩、模組化配件玩出個人風格

 

RhinoShield 犀牛盾全新系列:Clear 透明手機殼開箱

Clear 透明手機殼供應最新的 iPhone 13系列型號,有兩種透明款式可選擇,還有26色按鍵與8色鏡頭框,以及6色可拆式的掛繩,能創造高達1200種的搭配組合,滿足自由搭配的欲望。

 

RhinoShield Clear 透明防摔手機殼:透明、煙燻灰

辛苦搶到的 iPhone 13 新顏色,相信很多人都不想機身顏色被手機殼全部遮擋, RhinoShield犀牛盾 推出 Clear透明手機殼系列就可以滿足果粉們的需求,共有透明與煙燻灰兩色可選,採用RhinoShield犀牛盾獨家材料技術,擁有高規格的抗黃化設計,經過耗時168小時抗黃與老化實驗測試,並加入紫外線高溫光照與露水變化因子,仍維持乾淨無暇的透明外觀,解決透明殼最爲困擾的黃化問題,更擁有超越軍規的防摔保護力,保有 RhinoShield 犀牛盾防摔的特性。

RhinoShield Clear 透明防摔手機殼:透明、煙燻灰

 

這次Clear透明手機殼主要是採用一體成型設計,在厚度部分與蘋果原廠透明殼差不多,且摸起來有扎實的冰凍感,不會有那種用久產生的塑膠油膩感覺,側面內側一樣有RhinoShield犀牛盾招牌Logo設計,也替透明殼增加更多設計感。

RhinoShield Clear 透明防摔手機殼:透明、煙燻灰2

 

這裡不得不提到,RhinoShield犀牛盾 Clear 透明手機殼材質部分,完全不用擔心會含有塑化劑問題,官方資料顯示是採用無雙酚A (BPA),且無塑化劑符合食品及材料標準的塑膠材質。

那麼RhinoShield犀牛盾透明保護殼會不會很難拔?一體成型的基本不太難拔,只要角度對了就好拔,安裝也算是一個沽溜就下去。

RhinoShield Clear 透明防摔手機殼:透明、煙燻灰3

 

RhinoShield犀牛盾突破材料上的限制,這次打造出輕薄而且防摔的透明手機殼,實際拿到透明殼擁有扎實的手感,視覺上則是冰凍感,不會有那種用久產生的塑膠油膩感覺。

 

Clear 模組化撞色配件

Clear 透明手機殼與市面上透明殼完全不同,採用特殊模組化設計,在側面按鈕和鏡頭框的部分都能依造自己喜愛配色搭配和更換。

Clear 模組化撞色配件1
從左到右:模組化按鍵、Clear透明手機殼、模組化鏡頭框、掛繩

 

在鏡頭框提供不少顏色可隨意更換,有黑色、海軍藍、櫻花粉、薄荷綠、橙紅、白色,以及淺灰色與薰衣草紫兩種隱藏色,共有8色可以自由搭配。

Clear 模組化撞色配件2

而側邊按鈕,包含電源鍵、音量鍵也是可以隨意自由更換,共有26種顏色可以選擇,如果你覺得側面使用原始配色透明或黑色太單調,可以依照喜好打造個人專屬配色,每種按鈕都不一樣顏色也是可以,不用擔心與別人撞款。

Clear 模組化撞色配件3

 

雖然按鈕是採用模組化設計,但實際在按壓回饋力道也算不錯,按壓下去會有明顯喀嚓、喀嚓高回饋感,不用太過於用力就能輕鬆按壓。

Clear 模組化撞色配件4

這部分也是延續RhinoShield犀牛盾個人化的核心設計,側邊按鈕顏色與原本推出的SolidSuit、ModNX通用,都能夠隨意混搭。

如果是有貼 iPhone 滿版保護貼,再搭配 Clear 透明手機殼,從正面角度可以看見保護殼邊緣高於保護貼,能夠避免保護貼或iPhone螢幕刮傷摩擦。

Clear 模組化撞色配件5

Clear 模組化撞色配件6

Clear 模組化撞色配件7

  • RhinoShield犀牛盾 Clear透明手機殼點我購買 (折扣碼:21MM-CC)

 

搭配6色可拆式的犀牛盾掛繩 Lanyard

RhinoShield犀牛盾 Clear 透明手機殼另外也有推出掛繩配件「Lanyard」,非常適合出差或旅行拍照使用,讓 iPhone 可以掛在身上,方便拿取也能避免遺失。

此系列掛繩採用環保材質製造,線材部分是利用寶特瓶/紡織品回收紗線製成,調節環與繩頭則是利用回收塑膠背版製作,完全實踐RhinoShield犀牛盾近年來對環境友善的品牌精神。

搭配6色可拆式的犀牛盾掛繩 Lanyard

Lanyard掛繩共有6色,可搭配掛環自由拆裝,繩子長度總長度是 160cm可以隨意調整,不用受身高限制、男女老少或是小朋友都能夠駕馭,頸掛或是肩背都能適用。

犀牛盾掛繩 Lanyard 2

掛繩也額外附上掛環,非常貼心直接附上三種顏色「灰、黑、白」,不管是搭配透明殼顏色或掛繩顏色,彈性搭配,自由變化度很高。

犀牛盾掛繩 Lanyard 3

犀牛盾掛繩 Lanyard 4

要安裝犀牛盾掛繩也算是簡單,只要利用以下簡單三步驟就能夠完成,這部分文字比較不好理解,瘋先生直接利用影片來示範,詳細操作可以參考底下影片:

1.將掛環從內側穿過底下喇叭孔後,轉90度就能扣上,並分別推到左右兩側。
2.將一端的繩頭轉開,並穿過掛環與調節環後,再轉上繩蓋。
3.將掛繩另一頭穿過中間調整環後轉上繩蓋固定,這樣就能完成。

犀牛盾掛繩 Lanyard 5

如果要調整掛繩長度,可以透過中間調節環隨時調整,這個設計很方便,隨時都能簡單地調整線材長短。

犀牛盾掛繩 Lanyard 6

犀牛盾掛繩 Lanyard 7

只要固定後,在使用過程也不會一直移動或脫落,像是單手指也能輕鬆撐起調節環,非常容易調節且安全。

犀牛盾掛繩 Lanyard 8

掛繩的扎實性和抗拉扯耐性也相當足夠,用力拉扯也不會斷裂或是造成脫落,但是不要使出吃奶力氣用力硬扯喔!

犀牛盾掛繩 Lanyard 9

  • RhinoShield犀牛盾 Clear透明手機殼點我購買 (折扣碼:21MM-CC)

 

RhinoShield犀牛盾 Clear 透明手機殼實際體驗

秉兒拿的是 iPhone 13 星空白色,裝上Clear透明保護殼,以紫色鏡頭框搭配粉橘色的絲綢橘撞色款掛繩,搭配起來就非常好看;不管是出門或工作時,只需要將 iPhone 13 裝上掛繩,就能直接背著出門,整體不僅很輕、很潮,而且又很方便又不怕遺失。RhinoShield犀牛盾 Clear 透明手機殼實際體驗1

由於掛繩材質採用編織線,所以掛在脖子也不會覺得不舒服,主要是掛環固定在iPhone手機底部兩側位置,不像部分掛繩設計只有單邊孔位固定,導致手機掛繩只有一個施力點,造成經常會左右晃動,相對RhinoShield犀牛盾Lanyard掛繩掛在脖子上感覺會更舒適,也不會對脖子造成太大壓力。

RhinoShield犀牛盾 Clear 透明手機殼實際體驗2

太空灰 iPhone 13 Pro搭配煙燻灰Clear手機殼和宇宙藍掛繩,透過這樣的搭配,展現個人風格同時,是不是更有潮流感了!

RhinoShield犀牛盾 Clear 透明手機殼實際體驗3

當然掛繩可以掛在脖子,也能直接纏繞在手腕上,這很適合經常需要用 iPhone 拍照的攝影愛好者使用,太空灰搭配星夜黑掛繩也顯得穩重且更專業吧

RhinoShield犀牛盾 Clear 透明手機殼實際體驗4

掛繩顏色也有曙光灰色可選擇,與星空白 iPhone 配合也超完美。

RhinoShield犀牛盾 Clear 透明手機殼實際體驗5

目前犀牛盾掛繩雖然只能搭配在Clear 透明手機殼系列使用,相信不少人也會好奇其他款 iPhone 保護殼能不能用?需要確定iPhone底部音量孔左右兩側有沒有保留一個縫隙,目前大多手機殼都是做得剛剛好,或太扁就會沒辦法使用。

RhinoShield犀牛盾 Clear 透明手機殼實際體驗6

 

結論:Clear透明手機殼和掛繩值得買嗎?

如果一直期待能有兼具防摔與抗黃的透明手機殼,就非常適合選擇「Clear透明手機殼」,能夠將iPhone美背完整展現,更具備超越軍規的防摔特性,RhinoShield犀牛盾更提供【五年變黃 免費換新乙次】的保證,目前經過好幾天使用下來,Clear透明手機殼完全沒有使用過後的泛黃感,背板抗刮能力也有明顯提升,比較不容易出現明顯刮痕。

另外 Clear 透明手機殼配件,不管是功能或顏色都同時兼具,依舊延續犀牛盾主打的個人模組化特色,不管是鏡頭框、按鈕與掛繩配件設計,都能夠展現出專屬於個人化 iPhone 13 風格特色,在功能與使用性也超便利,也成為目前市場最特殊的透明殼設計。

  • RhinoShield犀牛盾 Clear透明手機殼點我購買 (折扣碼:21MM-CC)

Clear透明手機殼和掛繩值得買嗎?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