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訊息貼圖來了!最多自訂100個字、撩哥撩妹必備貼圖

LINE貼圖越來越多樣化,不過最近又推出全新可自訂最多100字的「LINE訊息貼圖」,首波共有7組熱門客製化訊息貼圖可選擇,比起先前所推出的「隨你填」專屬姓名貼圖更有趣,且自訂貼圖文字也變得更多,甚至能單張編輯貼圖內容,讓用戶不會受限於貼圖本身文字影響,直接換上自行想要表達的創意文字,根本就是撩哥撩妹必備的貼圖。

LINE訊息貼圖來了!最多自訂100個字、撩哥撩妹必備貼圖

 

LINE訊息貼圖怎麼買?

  1. 開啟LINE App
  2. 進入「貼圖小舖」
  3. 直接在搜尋框內,搜尋「訊息貼圖」
  4. 就能夠看見多款最後會註明「LINE 訊息貼圖」可選擇

在還沒有購買前,可以先點擊貼圖,按下輸入文字按鈕,先嘗試看看文字顯示的效果。

LINE訊息貼圖怎麼買

雖然官方將這款貼圖限制到100個字以內,但其實超過15個字後就已經很難閱讀,畢竟字體越多LINE貼圖上的文字會變得更小,如果感覺不錯在購買。

LINE訊息貼圖怎麼買1

如果發現LINE點數不夠,該怎麼買比較好?現在如果要購買LINE貼圖,也可以透過便利商店購買,詳細可以看底下這篇教學

 

LINE訊息貼圖怎麼用?

LINE訊息貼圖購買後,就可以點擊貼圖,並且點選左上角「鉛筆」圖案,輸入想要的「文字」,最後別忘記要點選「儲存」。

LINE訊息貼圖怎麼用

如此一來,這張貼圖就會固定成這個文字,那文字內容就要大家發揮自己的創意巧思,相信你能夠產生不少爆笑的貼圖對話,像是現在因武漢肺炎影響,導致Switch動森機缺貨,導致要原價入手一機難求,那這時候就可以透過貼圖來取代文字,會更有趣!

LINE訊息貼圖怎麼用1

每組貼圖也都能夠自訂文字,點擊第二張編輯貼圖後,就可以自訂其他創意文字,實現每張都能夠有不同的創意文字搭配。

LINE訊息貼圖怎麼用2

 

LINE訊息貼圖有哪些限制?

  1. LINE App版本要更新至v10.3以上才能夠看見 LINE訊息貼圖。
  2. 要贈送LINE訊息貼圖給好友時,對方沒升級也會造成無法成功贈送。
  3. 目前僅只有在 iOS 和 Android 版本上可使用,電腦版還尚未支援,會呈現****狀態,也無法編輯,後續電腦版也會更新上線。
  4. 文字內容僅支援中文、英文,無法輸入特殊符號。
  5. 每款貼圖最佳的呈現效果,會依照每款貼圖設計會有不同限制,建議可以先測試完再入手。
  6. 首波有 Hello Kitty 、哆啦A夢、史努比、熊大&兔兔 BROWN & FRIENDS、BT21、貓貓蟲咖波、不死兔的兔兔等7組。

line message stickers 6

 

 

LINE訊息貼圖官方影片

 

免花錢LINE訊息貼圖製造技巧

如果不想花錢賣太多組LINE訊息貼圖,或是有些表情需要搭配某些文字,但只有使用一次,那其實也可以透過這招隱省錢招式。

進入LINE貼圖小舖內選擇訊息貼圖,選擇好要的一張貼圖並且編輯文字,輸入好要自訂的文字,然後擷取手機畫面。

免花錢LINE訊息貼圖製造技巧1

接下來到相簿內,找到剛擷取好的手機畫面後,透過編輯照片將畫面裁切,剩下LINE貼圖範圍。

免花錢LINE訊息貼圖製造技巧2

完成後,回到LINE聊天室上面,再透過圖片方式來傳送這張LINE圖片,就能夠實現LINE訊息貼圖了!

免花錢LINE訊息貼圖製造技巧3

不過以上這方法只適合單次使用,步驟會有點繁雜,直接入手一組LINE訊息貼圖會方便,也能夠省下不少編輯圖片時間。

 

更多LINE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