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聖誕節限時3大彩蛋來了!關鍵字解鎖熊大、動態濾鏡和下雪特效

多數人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台灣人最愛用的通訊軟體LINE也搶搭熱潮推出「聖誕節限定特效」,只要在聊天室內輸入三組關鍵字,就能輕鬆解鎖和召喚可愛熊大聖誕節花圈,如親朋好友和長輩都有在用LINE,那可別忘記在聖誕節那天趕緊用LINE替他們說一聲聖誕節快樂!。

LINE聖誕節限時3大彩蛋來了!關鍵字解鎖熊大、動態濾鏡和下雪特效

LINE聖誕節限時動態彩蛋1:輸入3組關鍵字立即解鎖聖誕花圈熊大

想要在聊天室召喚可愛的聖誕花圈熊大,只要從今日(12月20)開始到12月26日早上10點,透過LINE聊天室輸入「聖誕節」、「耶誕快樂」及「Xmas」(不限定大小寫),就會在聊天室畫面看見可愛的聖誕花圈熊大跳出來,甚至還會有穿著耶誕老人裝的兔兔、戴著耶誕帽的莎莉共同慶祝聖誕。

LINE聖誕節限時動態彩蛋1:輸入3組關鍵字立即解鎖聖誕花圈熊大

 

這個聖誕節特效除了用在LINE iOS手機版可以使用外,連同LINE電腦版也同樣會顯示聖誕節彩蛋動畫唷!

LINE聖誕節限時動態彩蛋1:輸入3組關鍵字立即解鎖聖誕花圈熊大1

沒有出現聖誕節特效該怎麼辦?

假如發現輸入後,都沒有任何反應,那可以嘗試底下幾招來解決

  • 將LINE App從後台關閉並且重新啟動一次。
  • 確認LINE版本有無更新到最新iOS版本7.17.0(含)以上版本。
  • 如果是LINE電腦版確認是否升級至5.19.0(含)以上版本。

 

LINE聖誕節限時動態彩蛋2:聊天室飄雪特效

除了有限時熊大彩蛋外,還有在聖誕節當天,從12月25日晚上10點至12月26日晚上10點,透過LINE iOS和Android及電腦版聊天室背景都會出現飄雪特效,這個飄雪彩蛋是不需要輸入關鍵字就會自動啟用唷!

讓飄雪更明顯,比較建議將LINE聊天室背景改為深色系,像是藍色或黑色都是不錯,能讓黑夜裡有下雪的感覺,或是搭配比較暗色系的聖誕節桌布點我下載)也會非常適合。

 

LINE聖誕節限時動態彩蛋3:限時動態聖誕節濾鏡

另外還有10種聖誕節限時動態濾鏡特效,替自己套上麋鹿、小矮人或聖誕老人雪衣整裝扮,至於使用技巧,可透過底下技巧瞭解

打開LINE App,點選「貼文串」,按下左上角「限時動態」按鈕,並且選擇左下角「笑臉」符號。

LINE聖誕節限時動態彩蛋3:限時動態聖誕節濾鏡

點擊右上角切換至前鏡頭,下方選單選擇聖誕帽,裡面就會有11組聖誕裝濾鏡可以套用。

LINE聖誕節限時動態彩蛋3:限時動態聖誕節濾鏡1

在聖誕節快到時候,不妨就用這方法來應景貼文串,與親朋好友共同歡樂。

 

推薦延伸閱讀(LINE技巧)

 

除此之外,另外還有不少軟體開發商也有推出2019聖誕節特價或限免活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