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 Days Of Gifts活動再度回歸12月24日App Store開始贈送

蘋果在偷偷舉行 Apple Music 限時免費活動後,替2019聖誕節再度推出中斷好幾年的 12 Days Of Gifts 活動,這系列活動會在12月24日至12月29日,每天早上在App Store 免費送Apps、遊戲或電影,如果期待能夠每天都能拿免費好康,那可千萬不要錯過。

蘋果12 Days Of Gifts活動再度回歸12月24日App Store開始贈送

 

最近不少國家 App Store 的 Today 頁面中突然出現一個「Tuesday’s surprise」驚喜活動預告,提前預告將會有新的驚喜即將推出,但內容顯示這些驚喜尚未準備好,不過快了!最後還提到12月24日至29日,每天都會在 App Store 上出現令人意外「驚喜」。

蘋果12 Days Of Gifts 活動再度回歸 12月24日起開始贈送1

但似乎這項訊息並不會每個人都看見,如果從說明來看,就像是蘋果在2013年舉辦的最後一屆「12 Days Of Gifts」活動,不過今年比起以往12天還要更短,僅剩餘6天。

從以往經驗來看,蘋果給的禮物都算是非常大方且都非常火紅,這些都是原本需要付費App、遊戲或音樂,在活動期間內都會免費贈送,相信不少果迷都會相當期待。

 

蘋果聖誕節限時特惠

活動已經開始,不過此活動頁面並沒有顯示在App Store上,可透過「App Store聖誕限時網址」瞭解當天禮物有哪些。

12月25日第一天推出兩款遊戲,分別為「Looney Tunes反斗世界」和「部落衝突:皇室戰爭」。

apple 12 days of gifts event returns from december 24 1

 

除此之外,另外還有不少軟體開發商也有推出2019聖誕節特價或限免活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