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蘋果正評估2019 年iPhone 設計,三組鏡頭將移至機身中央

2019 年將會推出三款 iPhone ,根據傳言其中一款 iPhone 會採用三鏡頭設計,最近國外3C爆料大神 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透露蘋果還尚未確定新款 iPhone 鏡頭設計,目前正在評估三組鏡頭設計位置,根據這些消息由 compareraja 網站進行渲染其中一款 iPhonoe。

爆料大神:蘋果正評估2019 年iPhone 設計,三組鏡頭將移至機身中央

 

 

iPhone (2019) 螢幕與案件與前一代相同,最大差異是在於機身背後鏡頭設計,還有 iPhone 螢幕上的瀏海 TureDepth 模組與前置鏡頭變得比較短些,背部鏡頭也移到機身正中央區域,會採用三顆鏡頭排成水平直線排列,閃光燈會設計成在三顆鏡頭的中間,改為一個圓形光環型,麥克風會在中間鏡頭正下方,其餘音量調整鍵、電源鍵都維持相同。

iPhone XI 2019 CompareRaja 1

根據 compareraja 印度網站宣稱,這組渲染圖是依照 Hemmerstoffer 描述製作而成,完全 100% 與原型機相同並無造假。

iPhone XI 2019 CompareRaja 2

Steve Hemmerstoffer 透露,目前 2019 年三款 iPhone 處於 EVT 階段(原型工程測試機),總共有兩款原型機,除了之前流出的渲染圖左上角會有個大方塊三鏡頭設計外,再來就是這款,將鏡頭移至機身中央。

然而這兩款原型機可能會有兩種方式推出

  1. 原型機都將會被保留起來,當成兩款不同新型號來推出(如 iPhone XIS 和 XIS Max)
  2. 其中一款原型機將會被刪除,只會保留另一款

由於採用三組鏡頭設計是個不錯創新設計,但也會面臨成本增加,在2019 年三款 iPhone 只有一款會搭配三鏡頭設計,估計是 iPhone XI Max(2019)最有機會,不過價格肯定也會比起 iPhone XS Max 更貴。

iPhone XI 2019 CompareRaja 3

蘋果也可能會評估使用者的接受程度,前一款iPhone 渲染圖,三鏡頭是同樣維持於左上角設計,不過似乎不被多數用戶看好,不少用戶都喊醜,最終會選三鏡頭中央設計還是左上?

iPhone XI 4

接下來, 2019 年才是真正考驗蘋果的一年,在 2018 年 iPhone 銷量並沒有達到蘋果預期,導致外界開始看衰蘋果,庫克您真的已經思考好了嗎?還是要將 2019 年的三款新 iPhone (暫定名稱 iPhone XI 、 iPhone XIS、 iPhone XIS max)加入更多創新的軟硬體?

 

更多 2019 年 iPhone XI 消息

 

圖片來源:compareaj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