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推出支援無線充電 iPhone XS Max、iPhone XR 電池保護殼

蘋果今天替 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 iPhone XR 推出新款電池保護殼,三款售價均為台幣 4290 元,顏色有白色和黑色兩款可選擇,價格比起 iPhone 7 還貴約1000元。

蘋果正式推出支援無線充電 iPhone XS Max、iPhone XR 電池保護殼

 

比起舊款 iPhone 來比較,新款電池保護殼似乎有了不少改變,電池被設計已經不像是過去放置在保護殼正中央,那麼突兀,不會出現有下巴的情況,整體似乎也變得更滑順和更有設計感。

iphone xs smart battery case vs iphone 7

不過根據官方宣稱全新聰穎電池護殼除了可支援 USB-PD 快速充電外,另還加入Qi 認證充電器,可以同時替保護殼和 iPhone 進行充電,比起過去販售的電池保護殼更有新亮點,但是價格相對也高漲,蘋果近年售價策略似乎只要加入新功能就會一併調漲價格。

iphone xr max smart battery case

目前無法得知這三款電池保護殼實際容量,不過從官方資訊上可得知 iPhone XS 聰穎電池護殼可延長 33 小時通話時間、長達 21 小時的 Internet 使用時間,以及更長的音訊與影片播放時間;在更大款的 iPhone XS Max 電池可延長 37 小時通話時間、長達 20 小時的 Internet 使用時間,以及更長的音訊與影片播放時間。

另外 iPhone XR 電池保護殼續航也長達 39 小時通話時間、長達 22 小時的 Internet 使用時間,以及更長的音訊與影片播放時間。

但是蘋果就沒替 iPhone X 推出電池保護殼,特別注意可不要認為 iPhone XS 保護殼可用在 iPhone X 上面,畢竟在背後鏡頭是有差異,鏡頭孔徑從之前的24.13mm 增加到了25.50mm。

iphone xs max smart battery case 1

台灣蘋果官方目前已經上架,不過還尚未正式開賣,估計要等 NCC 通過後就可以開賣。

 

蘋果官方聰穎電池護殼

售價:NT$4290

顏色:黑色、白色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 iPhone XR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