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 最趨近實機渲染曝光,先來看更精緻的三鏡頭設計

平面設計師 Hasan Kaymak 根據  iPhone XI (iPhone 11)、iPhone XS Max 傳言消息和分析師預測,自行推出了最新概念影片,在 Kaymak 超逼真渲染下,整體更趨近於真實的機身樣貌,驚動了不少網友,能夠讓看見關於三鏡頭的更多細節。

iPhone XI 最趨近實機渲染曝光,先來看更精緻的三鏡頭設計

 

這次 iPhone XI 概念設計整體機身造型完全是類似 iPhone XS / iPhone X 設計,不鏽鋼邊框上採用了物理氣相沉積的製程,在表面上鍍上一層硬度很高又耐磨的黑色鍍膜,同樣會維持瀏海造型,最大差異是在背後的鏡頭,也是這次 iPhone 改變最大的地方。

iphone xi 2019 video concept design 1

 

概念影片內雖然有出現螢幕下指紋辨識,但是對於蘋果來說,他們已經決定朝向「Face ID」前進,就不太會同時加入第二種辨識功能,主要也是防止成本提高和需耗時開發,且螢幕指紋辨識成功機率也不比起臉部辨識高,因此蘋果沒有理由再去加入。

Kaymak 在替 iPhone 鏡面反射調整似乎有點過頭,造成玻璃機身鏡面看起來有點假,不過能透過部分細節,更能夠看清楚今年 九月將發表的新款 iPhone 樣貌。

iphone xi 2019 video concept design 4

 

有不少消息都已經全面指向 iPhone XI、iPhone XI Max 會改用三鏡頭設計,並且會採用三角形排列,整個鏡頭會包住麥克風和 LED 閃光燈,形成一個圓潤無銳角的正方形,更有傳言指出 Apple 這次會採用特殊的塗層來隱藏鏡片。

iphone xi 2019 video concept design 3

iphone xi 2019 video concept design 2

根據@OnLeaks 過去爆料,背面會採用玻璃磨砂設計,整體被蓋會與三鏡頭模組呈現想同顏色,像是使用太空灰就會利用特殊染料將模組染成太空灰色,假如採用銀色,同樣會將鏡頭模組染成銀色,整體設計看起來就不會差異太大,會更一致性。

目前來說這組鏡頭渲染圖可以說是目前最美的一款,你覺得好看嗎?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