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愛心模式如何設定?教你4步驟實現iOS戀愛模式

自從 iOS 15 加入專注模式後,能夠改善生活專注力,不讓工作和睡眠時被打擾,不少人還不知道另一個神秘又實用的隱藏功能「iPhone愛心模式」,可以在狀態列和解鎖畫面顯示愛心符號,那要如何啟動「iOS 戀愛模式」呢?這篇教學,就來教大家如何利用專注模式啟動iPhone愛心模式技巧。

iPhone愛心模式如何設定?教你4步驟實現iOS 15戀愛模式

iPhone戀愛模式如何設定

想要啟動iPhone愛心模式,首先我們必須要透過專注模式建立「iOS15戀愛模式」才能夠實現,透過底下教學步驟來建立吧!

步驟 1. 到 iOS「設定」>「專注模式」,並且點選右上角「+」符號新增專注模式。

iphone love mode 1

步驟 2. 點選「自訂」後,先將圖案改為「愛心」,專注模式名稱改為「戀愛」或「戀愛模式」,也可以設定為「愛愛模式」依照自己喜好,就可以點「下一步」。

iphone love mode 2

步驟 3. 依照自己需求選擇「允許聯絡人通知」和「允許App通知」,可以想想在iOS 15戀愛模式下,肯定需要音樂、健身、健康、心率功能協助,畢竟在培養感情和消耗大量體力之間,應該不想被其他人打擾吧? (如果不想被LINE通知聲打擾建議移除)

iphone love mode 3

步驟 4. 設定完成後,就能夠成功建立「iOS 15戀愛模式」了!

iphone love mode 4

如何啟動iPhone愛心模式

當想要進入「iOS戀愛模式」時,就直接透過iPhone滑出控制中心,壓住「專注模式」按鈕不放,就會啟動iPhone愛心模式情境。

iphone love mode 5

如此一來,在 iPhone 狀態列上就會出現「愛心符號」。

iphone love mode 6

連同iPhone解鎖畫面也會出現「愛心」,看起來是不是超可愛?

iphone love mode 7

何時才要啟動iPhone愛心模式

透過以上幾個技巧就能輕鬆建立iPhone愛心模式,對於情侶或夫妻來說,需要兩人獨處甜蜜時候,避免有一方繼續自己在滑手機,或是不時聽見APP通知聲,嚴重打擾兩人相處,那就趕緊開啟iOS 15戀愛模式吧!就不會忙到一半被通知聲給打擾,相信這功能對於很多人都需要。

更多超實用教學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