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計算機魔術技巧教學,教你用手機魔術要到正妹電話

魔術師蔡威澤在國外知名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上表演讓不少觀眾嘆為驚奇(影片),你是否也有想過想學一下簡單的魔術?要是遇到一位心儀的女生,想趁機拉近彼此關係和索取對方電話,那手上的iPhone或許會是你最佳用來變魔術的工具,本篇就要教如何透過內建計算機APP也能夠施展魔術,並且輕鬆就可以拿到女生電話技巧。

iPhone計算機魔術技巧教學,教你用手機魔術要到正妹電話

iPhone計算機魔術前提要求

  • 在使用此魔術前,對方必須不知道你的電話,否則這招就會破工。
  • 電話號碼不適合尾數為「0」。

如何用 iPhone計算機魔術教學

步驟 1. 打開 iOS 內建「計算機」APP,將iPhone橫放顯示,先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注意第一個數字「0」後面要加上「.」,否則最後會顯示不出「0」,例如 0800080123 ,就輸入 0.800080123 。

iphone calculator magic 2

步驟2. 直接按下四個按鍵「+ 」「0」 「×」「」,就會隱藏剛輸入的電話號碼。

iphone calculator magic 3

步驟 3. 不過會有個破綻「x」還是會出現有黑框。

iphone calculator magic 7

 步驟 4. 只要按下「0」鍵後,黑框就會消失,這樣就完全看不出任何破綻。

iphone calculator magic 4

iPhone計算機魔術教學使用方法

步驟 1. 先請自己心儀的女生,輸入自己的生日或是隨便輸入數字,並告知她最後輸入完成時要按下「=」鍵,結果就會是你未來的另一半電話。

iphone calculator magic 5

步驟 2. 在按下「=」鍵後,對方自然就可以看見你的電話號碼。

iphone calculator magic 6

步驟 3. 由於數字太長,導致最後一碼會看不見,建議要讓iPhone橫向,就可以完整顯示,此時請對方打這支電話,你的手機就會響起,這樣馬上就能輕鬆要到最方的電話號碼了!

iphone calculator magic 2

如果您覺得這篇教學不錯,在請將這篇分享出去,讓身旁的魯蛇可以用這招成功追到自己心儀的女生,脫離魯蛇生活。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