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已經加入新總部蘋果公園Apple Park建築模型樣貌

apple campus 2 3d maps 05

蘋果公園(Apple Park)由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規劃,歷經三年打造,將於今年4月啟用並開放員工開始進駐,最近也針對自家的地圖進行更新,加入了大量的新總部蘋果公園Apple Park 的3D建築模型資訊,如想參觀最新Apple Park面貌,可直接透過Apple Maps來進行瀏覽。

 

從Apple Maps上可以看見最新Apple Park的3D建築模型,像是充滿科幻的原型總部、研發大樓、健身房中心、道路、行人、人工池塘等。目前還能發現到有以Steve Jobs Theater為名的建築,這是由已故的蘋果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為命名,內可容納1000席座位,一座約6.1公尺高,直徑50公尺的玻璃圓筒,上面覆蓋金屬碳纖維的屋頂。

更詳細的蘋果公園Apple Park可參考:這篇

apple campus 2 3d maps 04

apple campus 2 3d maps 03

apple campus 2 3d maps 02

今年3月時蘋果地圖也先新增了3D衛星圖。

apple park maps1

apple park maps4

apple park maps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