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DriverPatch 閃避UBER司機端APP會偵測越獄環境

UberDriverPatch

當我們替iPhone越獄後,在開啟使用Uber 司機端時,會導致跳出越獄設備後就無法順利使用Uber Partner APP警告視窗,過去曾經有教過大家使用NoubDriverJailbreak插件,但似乎沒有效果,本篇再次寫出另一篇插件,讓你可以順利在越獄設備上執行Uber 司機端。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s://ryleyangus.com/repo」,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 Cydia 搜尋「UberDriverPatch」,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Ryley Angus,軟體源:ryley repo)

UberDriverPatch 1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更新

由於原作者Ryley Angus似乎關閉軟體源,另外提供一個可繞過Uber的DRM保護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