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教你啟動iPhone「音樂睡眠模式」時間到自動關閉音樂

經常性習慣在睡前會透過iPhone聽音樂來改善睡眠品質,不過這會導致聽到睡著而忘記關閉音樂,一早醒來才發現電量將近快耗光,在iOS上有沒有辦法可以自訂時間到就可自動停止音樂播放功能呢?如果您還在尋找這相功能,趕緊來看這篇教學,保證讓你能邊聽歌和安心的睡覺。

ios music sleep mode

 

iPhone音樂睡眠模式:時間到自動關閉音樂教學

步驟1

▼ 開啟iOS內建「時鐘」APP。

ios music sleep mode 1

 

步驟2

▼ 點擊最右側「計時器」選項,可看見當前顯示為「雷達」,點擊「雷達」一下。

ios music sleep mode 2a

 

步驟3

▼ 滑到最底改成「停止播放音樂」,記得在點右上角「設定」功能才會更改。

ios music sleep mode 3

 

步驟4

▼ 接下來就可以自訂倒數的時間,設定完成後點下「開始」即可。

ios music sleep mode 2

 

步驟5

▼ 當時間倒數完畢後,就會自動關閉音樂播放,除了內建音樂可以停止外,連同Spotify 音樂也都同樣可停止唷!建議大家可以好好利用此功能。

ios music sleep mode 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