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r 解放 TouchID 功能!完美取代VirtualHome最佳插件

Touchr tweak

當升級至iOS 10上會發現VirtualHome插件已經無法支援,而作者也表示不再替iOS 10推出更新,但這款從iOS 7時期開始就讓不少用戶喜愛的指紋辨識功能神器,在iOS 10已經無在在使用,但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在iOS 10時期另還有一款Touchr插件功能與VirtualHome差不多,甚至裡面可自訂的功能還比起VirtualHome要來的強大,要是你還在找要取代VirtualHome的插件,就趕緊來使用Touchr吧!

 

Touchr 功能說明

讓擁有TouchID設備用戶,完美釋放TouchID功能,TouchID不再是只能使用在指紋辨識,現在連待機喚醒、模擬Home都有辦法達成。

基本上使用了Touchr後,就不需要再按壓Home鍵,透過輕碰來模擬實體按壓Home鍵效果,像是碰一下表示按壓一下、碰兩下表示按壓兩下以此類推,甚至還可直接實現截圖、回上個APP、回上一頁、進入待機、待機模式中直接輕碰喚醒iPhone等功能。PS.待機喚醒會耗費一定的電力,可依照自己需求開啟。

 

Touchr 功能展示

由於功能比較不好使用圖片來表示,此次拍攝一段操作影片會比較好瞭解整體的操作方式。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新增作者的軟體源「http://cydia.clezz.com」 ,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Cydia 搜尋「Touc」,會找到「Touchr」,點選右上角「修改」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a Jun,軟體源:clezz repo)

Touchr tweak 1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Touchr 設定說明

安裝完畢後,在「設定」>「Touchr」內,基本上可針對Touch ID功能設定,像是按一下、兩下、三下、按住、按一下在按住、按一下並劃入螢幕,或是在第三方應用程式中想要禁用都可自訂設定,一般來說預設就如同前面的示範影片操作,除非有自己個人喜好操作方式就可自行修改。

Touchr tweak 2

像是按住有時候都容易誤觸,會習慣性的去按壓HOME鍵,就可以改為其他的功能,每種模擬按壓,都裡面都會有不少的系統功能選項讓你選擇,像是模擬Home鍵動作、開啟Siri、返回、切換上一個APP、直接靜音等。

Touchr tweak 3

試用/購買

  • 如果沒考慮要付費,可參考另一款「免費插件」。

▼插件從一剛開始安裝後就會開始試用3天,在這3天試用後感覺不錯在點選「購買」也不晚。至於想購買用戶可點擊「購買」(售價1.99美元,台幣約70元)流程跑完後,最後再回來點選「啟用」並輸入自己的「Email」即可「啟用」。

Touchr tweak 4

▼啟用後就會跳出該訊息,要是有任何購買或是帳號上出問題,可直接發送訊息給作者majun3@gmail.com,這位作者是大陸開發者,所以使用中文詢問也是可以。

Touchr tweak 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