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4越獄正式推出!教你如何替 iPhone 和 iPad 設備越獄

昨晚 iOS 12越獄 unc0ver 突然釋出更新,比較令大家驚訝的就是越獄工具已經支援 iOS 12.4,同時 Chimera 奇美拉越獄也隨後在隔天立即支援 iOS 12.4 ,現在你可以選擇其中一款越獄工具替 iPhone 和 iPad 設備越獄,特別值得注意當前 iOS 12.4 尚未關閉認證,也是本篇撰稿時的 iOS 12 最新版本,如果你想要替手上的 iOS 裝置(iPhone、iPad和iPod Touch)進行越獄,可透過這篇來瞭解。

iOS 12.4越獄正式推出!教你如何替 iPhone 和 iPad 設備越獄

 

當前 iOS 12 兩款越獄工具 unc0ver 和 Chimera 都是可以在 iOS 12.4 上替 A7~A11設備越獄,除了 iOS 12.3、iOS 12.3.x 版本無法越獄外,也建議停留在 iOS 12.4 以下版本都盡快升級並且越獄。

如果你是 A12 設備,比較建議停留在 iOS 12.0~12.1.2 並使用 Chimera 來越獄,如不小心已經升級到 iOS 12.2~12.3.x ,同樣直接升級至 iOS 12.4 等待 Chimera 支援,主要是 Packix 軟體源要免費捐贈一台 iPhone XS 256GB 給 Coolstarorg 讓它可以研究 A12 設備。

 

應該升級到 iOS 12.4 越獄嗎?

這問題也是不少用戶最疑惑的點,也有不少用戶一直在詢問,直接在這篇統一解答告訴大家,如果當前是在 iOS 11.x 或 iOS 12.4 以下舊版本不管有沒有越獄用戶,都建議直接升級至 iOS 12.4 越獄,不要停留在舊版本上,因為沒有任何意義。

舉裡來說像是 AirPods 2代最低需求也是要 iOS 12.2 才能完美支援,甚至後面可能還會面臨到某些服務或蘋果週邊產品會要求在 iOS 12.x 新版本上才能支援,那還不如趕緊趁這次直接升級,就可以死守在 iOS 12.4 。

同樣 A12 設備用戶如果打算越獄,請不要升級 iOS 13 ,除非新版本很明確是可以支援越獄。

 

有越獄該如何升級到 iOS 12.4 進行越獄

步驟 1 :備份資料

先透過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一次資料,通常比較建議使用 iTunes 速度會比較快

 

步驟 2:DFU 回復重刷升級

使用iTunes 搭配「 DFU 重刷」或利用「回復模式」升級至 iOS 12.4 ,這步驟重點就是要保持設備能夠直接重裝 iOS 12.4 。

如果沒有越獄者,直接透過 OTA 升級到 iOS 12.4 版本上即可。

 

步驟 3:還原資料

如果是選擇 DFU 重刷或回復到 iOS 12.4 用戶,那就要先還原資料。

 

步驟 4:越獄

完成升級到 iOS 12.4 後,就可以替設備越獄,教學如下

 

至於使用 unc0ver 比較好還是 Chimera ,這就要看人選擇,如果想要使用比較新款 UI 介面則是選擇 Chimera ,如果自認為還是比較喜歡 Cydia 操作介面,那選擇 unc0ver 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