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4 越獄最新 unc0ver 越獄工具插件支援清單

unc0ver 越獄工具已經在昨晚(18)正式支援 iOS 12.4 ,這次越獄工具同樣不支援 A12(X),不少越獄用戶也擔心越獄才剛支援,會不會導致插件都無法使用?在本篇將會整理最新 unc0ver 越獄插件支援清單,防止你安裝錯誤不相容插件。

ios124 unc0ver tweaks list cover

 

插件清單標示能用,但不代表就是無任何Bug與錯誤問題,最終有些還是要等插件作者更新才能完美支援iOS 12.4。

由於此表格是由大多數網友回報更新,裡面很有可能會有資料不準確,所以僅供參考,比較建議使用「iOS 越獄插件支援查詢工具」來查詢會更準。

 

iOS 12 越獄教學

[越獄教學] iOS 12 ~ 12.4 越獄工具 unc0ver 正式支援(詳細教學)

 

iOS 12 相容插件列表

  • 綠色:可支援
  • 紅色:不支援
  • 黃色:部分支援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