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固定 A7-A8設備 iOS 12.0~12.1.2 NonceSetter 固定G值工具釋出(修改版)

iOS 12.0~12.1.2 想要固定Generator 隨機值(G值)可透過NonceReboot12XXunc0ver來固定,不過由於漏洞關係還無法讓 A7~A8設備使用,造成會無法固定,不過由另一名開發者 Samg_is_a_ninja 釋出另一款 NonceSetter修改版 ,可以說是針對 uncover 進行修改的版本,可以讓 iOS 12~12.1.2 的A7及A8設備都可支援。

支援固定 A7-A8設備 iOS 12.0~12.1.2 NonceSetter 固定G值工具釋出(修改版)

 

前提說明

  • 此工具並不是越獄工具,只是能讓 iOS 12~iOS 12.1.2 利用漏洞取得最高權限來修改與寫入 Generator 值。
  • 需配合保存 iOS 12~iOS 12.1.2 的shsh2用戶使用,沒保存是無法取得與固定 Generator。

 

NonceSetter 修改版支援清單

僅支援 iOS 12.0~12.1.2 的 A7~A8 設備,其餘 A9~A12 設備,請參考另一款工具「NonceReboot12XX」。

  • iPhone 5S
  • iPhone 6
  • iPhone 6+
  • iPad Air 1
  • iPad Air 2
  • iPad Mini 2
  • iPad Mini 3
  • iPad Mini 4
  • iPod  Touch 6代

 

修改開發者

Samg_is_a_ninja

 

工具下載

NonceSetter修改版下載

 

 

NonceSetter 修改版使用教學說明

步驟 1

先透過電腦執行 Cydia Impactor 安裝 NonceSetter 的 iPA檔案。

 

步驟 2

回到電腦上,找到過去儲存的iOS 12 的shsh2 檔案,透過記事本或是其它編輯軟體開啟。

NonceReboot12XX 教學說明1

 

步驟 3

直接搜尋「generator」就能看見底下<string>0x….</string>,中央夾帶就是Generator值,將它複製起來。

NonceReboot12XX 教學說明2

 

步驟 4

打開 unc0ver App,點擊「Settings」。

支援固定 A7-A8設備 iOS 12.0~12.1.2 NonceSetter 固定G值工具釋出(修改版)1

 

步驟 5

找到「Boot Nonce」,輸入剛查到的 Generator值 ,輸入完成後直接點擊「return」,會呈現右圖灰色狀態。

支援固定 A7-A8設備 iOS 12.0~12.1.2 NonceSetter 固定G值工具釋出(修改版)2

 

步驟 6

接下來,切會「Jailbreak」頁面,點擊「Jailbreak」開始固定G值,會跳出 Error 錯誤提醒沒關係,其實是有固定成功,點擊「OK」後就可以,可能會畫面變成回黑,退回主畫面就可以。

支援固定 A7-A8設備 iOS 12.0~12.1.2 NonceSetter 固定G值工具釋出(修改版)3

 

驗證 ApNonce是否成功固定

當設備重開機後,基本上 ApNonce 是不會隨機改變,都會是一直維持在同個數值。那我們需要確認剛剛固定的 Generator值 是否有成功,可以透過「另一篇操作」教學來了解。(無法支援A12設備驗證)

驗證 ApNonce是否成功固定

 

透過 FutureRestore升級/降級工具攻略教學

以上確認完成後,就可以透過「免JB使用FutureRestore替iOS升級或重刷 iOS 教學(Windows/Mac通用)」教學來操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