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3.2 更新推出,解決 iPhone 8 Plus 人像模式景深錯誤問題

蘋果在今日凌晨突然緊急釋出 iOS 12.3.2 更新,這次主要是修正 iPhone 8 Plus 人像模式無法使用景深效果錯誤,其餘機種都不會收到 iOS 更新提示。

iOS 12.3.2 更新推出,解決 iPhone 8 Plus 人像模式景深錯誤問題

 

蘋果發現到,iOS 12.3 、iOS 12.3.1 釋出更新後,導致 iPhone 8 Plus 開啟內建相機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時,無法啟用景深校果,此次更新並沒有帶來任何安全漏洞修補,單純針對 iPhone 8 Plus 緊急修復此錯誤 Bug,其餘iPhone、iPad和iPod Touch 機種都不會收到更新提醒

回顧 iOS 12.3 正式版本在五月中旬推出後,修正 Wi-Fi 通話、加入 AirPlay 2和全新 Apple TV App以及多項錯誤修正等等。距離一個禮拜後,又突然無預警釋出 iOS 12.3.1 更新,修正iMessage 訊息無法過濾和VoLTE 錯誤。

目前蘋果也同時替 iOS 12.4  Beta3 和 iOS 13 Beta1 同步進行測試,相信不久後,很有可能 iOS 12.4 也將會釋出正式版本,不過此版本也只是著重在於支援 Apple Card 功能,並無其他太大改進,預計也將於夏季僅在美國地區推出,台灣則時暫時還沒有任何引進 Apple Card 消息。

 

iOS 12.3.2 正式版IPSW下載

此IPSW比較適合使用 iTunes 更新下載。

點我去下載

 

回顧 iOS 12更新和iOS 13 Bet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