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6、WatchOS、MacOS、tvOS推出更新!修正「印度符號」導致閃退問題

蘋果在今日凌晨正式推出 iOS 11.2.6、watchOS 4.2.3、tvOS 11.2.6及macOS 10.13.3正式版本,距離iOS 11.2.5 與各系統版本才僅一個月時間,這次的更新主要是修補印度泰盧固語(Telugu)閃退及第三方應用程式無法連結附件問題,屬於小更新並不會加入任何新功能,建議無打算越獄用戶趕緊盡快升級,避免會遭受有些朋友或是惡意用戶故意傳送這些印度特殊符號導致閃退。

iOS 11.2.6、WatchOS、MacOS、tvOS推出更新!修正「印度符號」導致閃退問題

對於 印度印度泰盧固語(Telugu)閃退 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可透過底下這篇進行瞭解。

 

更新內容

iOS 11.2.6 更新內容

iOS 11.2.6包含針對iPhone或iPad的錯誤修復。此更新:

  • 修復了使用某些字符可能導致應用程序崩潰的問題
  • 修復了某些第三方應用可能無法連接到外部附件的問題

 

watchOS 4.2.3 更新內容

watchOS 4.2.3修復了使用某些字符可能導致應用程序崩潰的問題。

 

macOS 10.13.3 更新內容

macOS High Sierra 10.13.3 更新修復了使用某些字符可能導致應用程序崩潰的問題。此更新推薦給所有用戶。

 

tvOS 11.2.6 更新內容

tvOS 11.2.6  更新修復了使用某些字符可能導致應用程序崩潰的問題。

 

iOS 11越獄用戶請勿更新

如果已經停留在iOS 11.0~11.2.2設備上的用戶,請勿更新到此版本,避免無法越獄,越獄用戶請透過這方法修補:不用更新iOS 11.3!越獄搶先修正iOS印度特殊符號BUG。除此之外,也要提醒大家先順便備份shsh2(教學),供未來有機會升降級用。

 

iOS 11.2.6 iPSW下載

點我去下載 iOS 11.2.6 iPSW

 

回顧iOS 11.2.5 帶來新的更新內容,iOS 11.2.5 正式版推出:修補ChaiOS漏洞、支援HomePod與多項修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