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Bar:按音量鍵即可在iPhone螢幕下方顯示音樂播放器

MusicBar 是一款針對iOS 11 音樂功能加入的創新的功能,由 CPDigitalDarkroom 開發者免費推出,大多數喜歡使用iPhone聽音樂用戶都會習慣使用實體音量鍵調整音量,不過預設iOS 系統內僅只會在中央顯示音量格顯示,而這項插件帶來的新的改變,當透過音量鍵按壓後,就會在螢幕最底端顯示音樂控制功能,非常適合iPhone X 用戶使用。

MusicBar:按音量鍵即可在螢幕下方實現音樂播放器顯示

 

MusicBar 效果展示

當用戶直接按壓側邊音量鍵。

MusicBar 1

不管是在主畫面或是APP內,都能看見螢幕最下方顯示音樂控制項目,且作者也針對iOS 11及iPhone X美化,讓邊緣風格與Dock統一是圓角邊緣。

MusicBar 2

不過目前初期測試版本,還有些Bug上問題,像是音量只能按壓「+」,當叫出Bar後會導致音量鍵「一」無效果,只能透過螢幕上的音樂控制調整,另外暫停鍵無法使用、截圖功能會影響等Bug問題,後續作者也將會繼續推出修正改善這些問題。

 

前提條件

  • 僅支援 iOS 11~11.1.2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支援iPhone X及其它舊款設備

 

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s://beta.cpdigitaldarkroom.com」,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Barmoji」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PDigitalDarkroom,軟體源:CP Repo)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附加離線包下載「MusicBar-beta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