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5 正式版推出:修補ChaiOS漏洞、支援HomePod與多項修正

蘋果在今天凌晨替iPhone、iPad及iPod Touch設備發佈 iOS 11.2.5 正式版本,此次更新加入了2月9日即將開賣的HomePod支援,另還加入Siri郎讀新聞的功能,不過僅限美國、英國與澳洲用戶,修補前些日子才爆發的chaiOS惡意訊息BUG和其它錯誤修正,另外提醒此版本與iOS 11.2.5 beta7相同,如已經參與測試版本用戶,就不需要在重刷iOS 11.2.5 正式版本。

iOS 11 2 5

iOS 11.2.5 詳細更新內容

sirisportsnews

  • HomePod支援:如想要購買HomePod用戶,就只能夠更新至 iOS 11.2.5 版本(含)以上才能使用,就能透過設定自動將Apple ID、Apple Music、Siri與Wi-Fi設定直接傳輸至HomePod上,並可透過Siri控制。
  • Siri朗讀新聞:可透過「嘿~Siri」來播放新聞,讓用戶能夠聆聽到自己所設定的新聞類型,例如體育、商業或音樂新聞,不過目前限定英文語系,國家僅開放美國、英國與澳洲地區用戶使用。
  • 其它改進與修復:
    • 解決可能導致電話APP上的通話清單中顯示不完整問題。
    • 解決某些Exchange帳戶郵件通知透過Face ID解鎖時,會造成通知從解鎖畫面上消失問題。
    • 解決導致訊息對話記錄按順序排列錯誤問題。
    • 修復CarPlay在多個音樂切換後,播放控制會造成無法操作。
    • 增加VoiceOver(盲人或視障螢幕報讀器)通知能播放AirPod電池容量。
    • 也有可能一併修正chaiOS漏洞問題

 

除此之外,另還有國外用戶發現,在控制中心上的音樂控制還加入了小功能改變,當iPhone或iPad有使用藍牙連上多台播放裝置時,可透過3D Touch或點擊右上角訊號標誌時,就可以看見所有連上設備,且每台設備都是獨立成一個區塊,例如 Apple TV會呈現尚未播放音樂狀態,可從請單中點擊播放後,iPhone上音樂就會停止,直接改由 Apple TV 設備進行播放。

controlcenterios1125newinterface

此版本也尚未加入先前蘋果CEO庫克承諾的「CPU效能調整」開關,很有可能會等到 iOS 11.3 才有可能加入,且已經有傳言指出在 iOS 11.3 將會有更多新功能加入,蘋果用戶可以期待一下,至於停留在 iOS 11.0~11.1.2用戶,請勿升級,避免失去越獄環境。

iOS 11.2.5 iPSW下載

點我去下載 iOS 11.2.5 iPSW

 

延伸閱讀

更新iOS 11.2.5 速度會更快嗎?實測iOS 11.2.2 vs 11.2.5速度

iOS 11.2.5 更新修補內容曝光了iOS 11.2~11.2.1內核漏洞,將是下個越獄?

iOS 11.2.2 正式推出!主要修補Meltdown與Spectre漏洞而來

蘋果緊急推出iOS 11.2.1只為了修補HomeKit漏洞?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