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將2月9日正式開賣,1月26日開放線上預購

前陣子蘋果最新智慧音箱 HomePod才剛通過FCC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認證,至於何時會開賣呢?今天蘋果宣布將在 1月26日開始線上預購,並準備在 2月9日美國、英國與澳大利亞開賣,後續也將會在法國和德國販售。

HomePod將2月9日正式開賣,1月26日開放線上預購

HomePod 原本是預計在2017年12月開售,不過蘋果遇到技術上的阻礙,導致延後到2018年才推出,錯過了國外聖誕節等重大節慶日,導致蘋果在2017年底錯失了新產品發售的最佳時機點,這款 HomePod 僅只有黑、白兩色,蘋果開價 349美元(約台幣10,213元),價格可以說稍微有點偏高,主要是要與明日之星亞馬遜Echo和Google Home為競爭對手互相抗衡,Arthur Liao 分析師也預測 2018 年HomePod供貨量會達四百萬台。

HomePod 外型採用一貫的極簡風格,外殼使用網狀材質,整體看起來就如同 Mac Pro 的外型,高度僅172mm,寬度為142mm,如用iPhone來比較,高度也只有高iPhone 7一點,頂端有低音單體,而底部內置7個高音單體喇叭,還可支援HomePod多個串接,音箱內部採用A8處理器,擁有Siri 語音控制功能,並且可用來播放Apple Music、廣播、新聞、天氣預報與航班等功能,並可隨著室內空間自動調整音量輸出,支援空間感知(Spatial awareness)功能。

homepod Internal structure

至於HomePod推出後能不能獲得蘋果用戶的青睞呢?這需要等開賣後才能得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