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不需換桌布或App也能讓「瀏海」永久消失

還在煩惱iPhone X的瀏海造型嗎?現在有個方法不需換桌布或App,就能讓瀏海消失, Notchless 是一款能夠讓 iPhone X 的瀏海完全消失的插件,這也是不少 iPhone X 用戶一直期盼的功能,在無越獄環境中,只能夠過修改桌布在頂端加入黑色區塊,讓瀏海看不見,不過要是進入APP或是換了其它桌布後,就會讓瀏海再次浮現出來,因此透過越獄後的插件才是最終解決辦法。

iPhone X 不需換桌布或App也能讓「瀏海」永久消失

效果展示

Notchless 能夠控制解鎖畫面、主畫面、APP或設定內頂端狀態列都會蓋滿黑色狀態。(桌布 左圖右圖

Notchless 2

Notchless 1

如無越獄用戶也可以透過底下這款 APP 來讓主畫面實現 iPhone X 瀏海永久消失

Notch Remover 首款可隱藏iPhone X瀏海工具正式上架

 

前提條件

 

目前這款插件是需要購買月租會員身份才能下載,每月要支付4美元,國外不少用戶認為這作法太誇張,鄙視這種要長期付費的方式,都選擇一次性付費還可接受,如有打算贊助作者可另外到「作者網站加入會員」,不過瘋先生也直接先支付,分享deb檔讓大家試用。

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如是有付費月租費者,新增作者軟體源「http://beta.sparkservers.co.uk」。

Step 2 Cydia 搜尋「Notchles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parkDev,軟體源:瘋先生Repo)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附加離線安裝包「Notchlesss.DEB檔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