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iOS 11所有虛擬鍵盤完全實現黑色鍵盤風格 Darkkeyboard

黑色一定會是不少用戶相當喜愛又著迷的顏色,在iOS系統中其實蘋果早就將黑色鍵盤藏在代碼內,不過並不是每一款App都能呼叫的出來,不少都是要靠開發者指定才能實現黑色,但大多數用戶會發現所使用的都是白色鍵盤居多,而在iOS 11上就有一款 Darkkeyboard 插件,是能夠讓 iOS 11上所有鍵盤完全轉成黑色風格,如你想實現黑色鍵盤效果,趕緊依照這篇來操作。

將iOS 11所有虛擬鍵盤完全實現黑色鍵盤風格 Darkkeyboard

原廠白色鍵盤vs黑色鍵盤

左圖為iOS 11原廠白色鍵盤效果,右圖為修改後黑色鍵盤效果,整體視覺看起來是否感覺與黑色 iPhone 相當搭配呢?最底下有出現Emoji表情符號是配合另一款「插件」實現。

Darkkeyboard 1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Darkkeyboard」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hloeeisoaky,軟體源:瘋先生Repo)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