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iPhone X/XS/XR 虛擬鍵盤底部空白區域加入「Emoji表情符號」Barmoji

應該不少 iPhone X、iPhone XS/XS Max、iPhone XR 用戶都會發現,當叫出虛擬鍵盤最下方地球圖像與麥克風按鈕中央,都會有一大塊空白區域,在iOS 11上還沒有實現任何功能,造成了這空間上的浪費,但這空間要實現什麼功能比較好呢?已經有開發者替蘋果想好了功能,將它塞入最近使用過的Emoji表情符號,如此一來是不是更方便好用了呢?

讓iPhone X 虛擬鍵盤底部空白區域加入「Emoji表情符號」Barmoji

 

效果展示

蘋果當前似乎還在計畫「虛擬鍵盤空間」討論,直到iOS 11推出時都還尚未有定案,不過預計可能會在後續iOS更新帶來的新功能,至於會什麼呢? 沒人知道。

但 CPDigitalDarkroom 開發者已經替我們想到了,這空間非常符合放置過去曾經使用過的Emoji表情圖案,且讓用戶直接點選也挺便利,節省不少切換表情符號時間,且在第三方鍵盤上依舊都能夠顯示,但目前僅能夠顯示6個表情圖案,預計後續更新應該會有滑動效果出現。

Barmoji 1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s://beta.cpdigitaldarkroom.com」,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Barmoji」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PDigitalDarkroom,軟體源:CP Repo)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附加離線包下載「barmoji .DEB檔案」。

 

設定方法

插件安裝完畢後,進入iOS「設定」>「Barmoji」,將「Enabled」、「Bottom Bar」和「Replace Predictive Bar」開啟,最後點擊「Respring」即可實現。

Barmoji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