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分析師預估蘋果將會讓新iPhone X取代舊產品,並停產與維持售價

每年蘋果都會維持推出新 iPhone 模式策略,不過在2017年開始蘋果比以往年比較不同是連續推出 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給消費者選擇,但如果因自身的消費能力有限,也可選擇更舊款的 iPhone ,不過有分析師認為2018年預估蘋果會將舊款 iPhone X 停售及停產,使用新款 iPhone X 取代,售價也將維持相同價格。

郭分析師預估蘋果將會讓新iPhone X取代舊產品,並停產與維持售價

凱基投顧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報告中指出,蘋果因 iPhone X銷量僅只有6,200萬支,與當初預期8,000萬支有明顯差距,而中國市場也並沒有當初預估得好,暗示會在2018年秋季將推出新款 iPhone X取代舊產品,舊機並不會降價販售,而是採用直接停售策略。

郭分析認為最主要原因是 iPhone X的瀏海造形設計讓普遍用戶覺得不討喜,又有不少 App 到至今都還尚未針對該款機種進行優化支援,消費者還會感覺螢幕比起5.5吋 iPhone 8 Plus更小些。預估在 2018 年時將會看見全新 6.5吋 iPhone X Plus 及 平價版 6.1 吋 iPhone X,這些組合估計又會帶來了新的組合與售價。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