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線上計算機怎麼用?免APP靠瀏覽器叫出線上工程計算機

你知道Google線上計算機不用安裝,只要打開瀏覽器就能用使用嗎?多數電腦內建計算機都沒有工程數學計算機功能,導致要額外透過Chome線上商店或Google Play 下載Google計算機App才能用,其實可以利用Google線上計算機(Google calculator),只要透過電腦、平板或手機開啟瀏覽器也能夠使用。

Google線上計算機怎麼用?免APP靠瀏覽器叫出線上工程計算機

 

Google線上計算機(Google calculator)主要是由 Google 針對 Chrome OS 系統所推出的計算機應用,要是不想下載Google計算機App,可以直接透過開啟網頁就能夠啟用,免安裝App直接用瀏覽器打開免費線上Google計算機功能,就能讓瀏覽器進入工程數學計算機模式。

 

如何使用Google線上計算機?

直接利用電腦、手機或平板瀏覽器進入「Google線上計算機」網頁,就能夠開始進行計算,Google計算機呈現方式也非常清楚,能夠顯示歷史計算公式和答案,不用擔心會忘記前面算出的結果。

如何使用Google線上計算機

要是想要叫出更複雜的工程模式,只要將網頁視窗往右拖曳,最右側就會多出代數、自然對數、自然底數和圓周率 𝝿 等工程數學按鈕。

如何使用Google線上計算機1

如果需要工程數學運算,像是三角函數、反三角函數、模數算數或是組合數學計算,只要將整個寬度拉長就能夠全部顯示,Google線上計算機網頁會瞬間變成專業微積分線上工程計算機。

如何使用Google線上計算機2

手機版直接打開Google線上計算機同樣也能使用,橫向才能夠顯示工程計算模式,不過 iPhone 手機內建計算機 App 其實也很完整,反而比較適合用在 iPad 上,畢竟目前 iPadOS 還沒有內建計算機App,剛好可以透過 Google線上計算機就能取代。

如何使用Google線上計算機3

 

功能總結

由Googel推出的免費線上Google計算機網頁,能協助要計算比較複雜數學公式時,不需要花時間另外安裝計算機App,直接打開瀏覽器就能立即計算,方便又實用!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