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小工具如何放iPhone桌面?教你一鍵加入快速瀏覽收發信件

自從蘋果替 iPhone 支援「iOS主畫面小工具」後,能夠在桌面上隨意自訂不同小工具(Widgets),最近 Google 也替 Gmail 更新加入桌面小工具功能,能透過 iPhone 主畫面搜尋 Gmail 郵件或撰寫郵件,甚至可以顯示最新 Gmail 郵件。

那要如何將Gmail小工具放到iPhone桌面上呢?要是經常使用Gmail收發信件,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使用Gmail桌面小工具功能,讓你可以快速管理郵件和收發信件。

Gmail 小工具如何放iPhone桌面?教你一鍵加入快速瀏覽收發信件

 

如何將 Gmail 桌面小工具放到 iPhone主畫面?

要先將 Gmail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版本需要高於 6.0.211226 以上才能夠實現 Gmail桌面小工具功能。

如何將 Gmail 桌面小工具放到 iPhone主畫面

 

長按 iPhone 桌面不放進入抖動編輯狀態,點選左上角「+符號」按鈕,從小工具頁面找到「Gmail小工具」。

如何將 Gmail 桌面小工具放到 iPhone主畫面1

Gmail桌面小工具共有兩種中型版型可選擇,分別是「顯示最新郵件」可以查看最新郵件,另外一個是「電子郵件快速操作」可以在主畫面快搜尋、撰寫郵件和查看未讀郵件數

如何將 Gmail 桌面小工具放到 iPhone主畫面2

將想要的 Gmail 小工具加入到主畫面上後,顯示效果會如下圖顯示,就能利用 iPhone 桌面快速管理郵件或點選撰寫Gmail郵件。

如何將 Gmail 桌面小工具放到 iPhone主畫面3

 

功能總結

原本 Gmail 小工具只有在 Android 上才可以使用,在 iOS 新增桌面小工具後,Google 也替 iOS 版 Gmail 導入小工具功能,同等於 iOS 與 Android 兩個系統 Gmail 小工具設計完全相近,大幅度提升 iPhone 版本 Gmail 小工具功能,變得更實用又方便。

 

更多精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