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 AirPods Max 序號與型號,這三招技巧一定要會

如果哪天發生蘋果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Max 弄丟、被偷,甚至是有問題想要維修時,該如何查出 AirPods Max 序號和型號該怎麼辦?那可以透過這篇教學來查出 AirPods Max 耳機序號和外盒標示的序號。

如何查 AirPods Max 序號與型號,這三招技巧一定要會

 

尋找 AirPods Max 序號和型號

想要查 AirPods Max 序號其實很簡單,可以透過 iPhone 、耳機或外盒都能夠輕鬆找到,底下就來教大家三種查詢 AirPods Max 序號方法

  • 使用 iOS / iPadOS 設備查詢
  • 透過 AirPods Max 查詢序號
  • 用包裝外盒查詢

方法1. 使用 iOS / iPadOS 設備查詢

先將 AirPods Max 與 iPhone 或 iPad 設備連接,特別注意系統需要升級至 iOS 14.3 / iPadOS 14.3 或更高版本,才能透過底下步驟查 AirPods Max 序號:

  1. 打開 iPhone 或 iPad 的「設定」>「藍牙」
  2. 從清單內找到 AirPods Max 名稱,點選一下右側「i」按鈕
  3. 就能夠看見機型型號、序號資訊

使用 iOS / iPadOS 設備查詢

如果是 iOS 14.3 / iPadOS 14.3 之前版本,也可以到「設定」>「一般」>「關於」,從裡面找到 AirPods Max 名稱同樣可以查看序號或型號。

 

方法2. 透過 AirPods Max 查詢序號

要是 AirPods Max 設備在身邊,也可以直接將左耳(L)的耳罩拔下來,裡面的內側頂端也會有顯示耳機序號。

每台 AirPods Max 設備都有自己獨立序號,會印在最後一行,如果 AirPods Max 要送修前,就可以透過這方法來查詢。

透過 AirPods Max 查詢序號

 

方法3. 用包裝外盒查詢

除了以上兩種方式外,要是 AirPods Max 遺失或被偷,想要報警就需要提供設備序號,想要查詢 AirPods Max 也可以直接透過「包裝盒」外面的條碼同樣可以找到,另外也可以找出產品收據或發表也都會有印序號。

用包裝外盒查詢

 

精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