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6 廣告超有創意,38秒完美詮釋追蹤健康功能

蘋果公司(Apple)自從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 智慧手錶後,直到最近在蘋果 YouTube 頻道釋出 3 支 Apple Watch 廣告,秒數全控制在38秒左右,主題全部圍繞在「健康的未來就在您的手腕上」。

Apple Watch S6 廣告超有創意,38秒完美詮釋追蹤健康功能

 

在 Apple Watch Series 6 防水廣告,剛開始是一位女生正在游泳池底鍛鍊自由潛水憋氣,藉由 Apple Watch Series 6 得知鍛鍊狀態,像是燃燒多少卡路里、游多遠、鍛煉時間等指標數據,在一轉眼突然場景就變成海洋裡,暗示 Apple Watch 具備防水等級(ISO 22810:2010 標準),能夠在50公尺以內,不管是在泳池或海中游泳等淺水區域都可使用。

在 Apple Watch「ECG 心電圖」廣告部分,就非常有意思,廣告是位年紀稍年長用戶,不斷穿梭在不同的場景內,從廣告主角也表示不管何時,都不需要預約掛號,只要靜下心來,手指靠上去,就可以透過 Apple Watch Series 6 進行心電圖檢測。

至於在 「睡眠追蹤」功能,蘋果強調 Apple Watch 會在用戶睡眠過程中,持續測量血氧、檢查心率,也能夠追蹤使用者睡眠品質。

蘋果替 Apple Watch 持續朝「健康」前進,過去也有不少案例顯示心電圖(ECG)功能救了不少人,就連同台北榮總心臟內科主任林彥璋認為,雖然蘋果稱準確率達 90 %,測出來的心電圖也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特別是偵測心房顫動,可以拉高診斷機率,如今 Apple Watch 價值性也遠超過普通機械錶,能夠記錄運動鍛鍊狀態、追蹤睡眠品質和隨時監測心率,更能夠替 Mac電腦和 iPhone 解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