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商店維修中,新AirPower、AirPods 2 和 iPad mini 要來了?

今日(18)蘋果線上商店 Apple Online Store 突然無預警的進入維護狀態,通常蘋果都只有在發表會當日幾小時前才會進入維護,距離蘋果春季發表會 3月25 日還尚未到來,今日維修似乎有點不尋常,已經讓不少人猜測會是「新產品」即將更新。

Apple Store 商店維修中,新AirPower、AirPods 2 和 iPad mini 要來了?

 

更新:官方已經維修完畢,推出 10.5 吋 iPad Air 和 iPad mini ,可支援 Apple Pencil 與鍵盤

Apple Online Store 會突然進入維修通狀態,常都是蘋果會更新產品時刻才會有此動作,估計很有可能會是近幾個月內傳言的 iPad mini 5 、AirPower、iPod touch 7 代,以及 AirPods 無線充電版本或 AirPods 2 ,除了 AirPods 2 外,其餘幾項產品如果都只是小改款,蘋果也可能會在發表會前直接發佈新品,並利用新聞稿方式來發表,至於是否會這樣?等待維修完畢後就能得知答案。

 

新品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