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 製造商已經開始出貨,會有黑色外觀和新塗層

AirPods 2最近非常火熱消息更是不斷流出,最主要是有不少外媒根據內線消息指出 AirPods 2 於春季發表會上推出;不過今日聯合新聞報導,AirPods 製造商英業達已經開始替新款藍牙無線耳機 AirPods 2 出貨,即將會隨 AirPower 共同上市,替營收增柴火。

AirPods 2 製造商已經開始出貨,會有黑色外觀和新塗層

 

根據聯合報導新 AirPods 是由英業達與陸廠立訊分食訂單,目前也經開始出貨,上市時間預計落在今年春季,價格則與上一代相同維持在199美元,產量與 2018年訂單量相當,英業達則表示也不會對於單一產品進行作評論。

從報導內還提到新 AirPods 2 將採用全新表面塗層設計,電池盒改為無線充電設計,另還會新增黑色供消費者選擇,將會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這些特色與之前從 MySmartPrice 所聽到的消息完全相符。

不過目前還尚未確定 AirPods 將會何時推出,蘋果將在3月25日舉辦的發表會活動,主要是專注在 Apple新聞與服務而非硬體上,所以很有可能不會看見新 AirPods 發表,而會延至秋季發表會上。

蘋果也可以選擇發表新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甚至還有可能直接讓 AirPower 直接透過官方新聞稿方式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