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內部維修 AirPods 檢測機曝光 耳屎卡太多也能查

每當 AirPods 出問題後,大家有沒有想過 Apple Store 內部維修技術人員都是怎麼查出問題點?最近 Twitter 用戶 choco_bit 曝光蘋果自行研發的 AirPods 音效故障檢測機,能夠用來快速檢測 AirPods 硬體是否有問題。

2019 airpods2 general 23

 

蘋果為了能夠在短時間內確定 AirPods 是否因硬體故障,或是因耳垢卡在裡面造成組塞影響,特別開發出一款簡易的 AirPods 檢測工具,從外觀上來看這台音效檢測工具結構非常簡易,可能是由 3D 列印機製造。

檢測工具整體結構也很簡單,只要將 AirPods 放置在底部插孔位置內,另一邊也擺上 iPhone 當成配對設備,開始利用 iPhone 配對 AirPods 播放音樂,並能夠快速判斷音樂播放是否有異常情況。

Apple 內部維修 AirPods 檢驗機曝光 耳屎卡太多也能查1

Apple Store 員工和維修技術人員都對於這款工具感到非常滿意,因為大多數有問題 AirPods 用戶,在送修檢測時,耳屎全卡在 AirPods 上,每次維修時就需要先清乾淨耳垢才能確認,現在已經不需要透過清潔步驟,直接透過工具即可進行檢測。

也要提醒下次 AirPods 要送修前,建議先將上面的耳屎給清乾淨,避免從充電盒內拿出來就看見黃色的異物卡在耳機上,讓檢測人員感到噁心。

 

更多 AirPods 精選技巧

 

來源:choco_bit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