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信用卡 Apple Card 要準備登入台灣了?蘋果已經完成商標註冊

iOS 12.4 已經正式推出,不過還尚未支援蘋果信用卡 Apple Card,但目前蘋果在前些日子,也已經向歐洲與香港完成註冊 Apple Card 商標,其中香港也成功取得 Apple Card 及 Apple Cash 兩項商標,不過台灣也傳出最新消息,蘋果於7/15向台灣智慧財產局申請「Apple Card」商摽,目前已經可在經濟部智慧商標局上直接查到 Apple Card 商標註冊資料,似乎也暗示台灣也準備要推出 Apple Card 服務。

最強信用卡 Apple Card 要準備登入台灣了?蘋果已經完成商標註冊

 

蘋果在今年春季發表會上推出 Apple Card ,並且會在今年底前擴展到全球40個國家,除了美國確定會發行 Apple Card 。最近根據經濟部智慧商標局上也出現,蘋果在 7月15日已經提交註冊 Apple CARD 商標來判斷,除了香港外,暗示台灣也將會是發行 Apple Card 名單國家之一。

最強信用卡 Apple Card 要準備登入台灣了?蘋果已經完成商標註冊1

 

不過蘋果信用卡 Apple Card 當前是與高盛銀行和 Mastercard 合作所推出的新型態產品,可直接透過 iOS 裝置直接線上申請,當信用卡核准後,虛擬卡片就會自動存入至 Apple Pay 內。

在實體 Apple Card 信用卡在外觀上則是會採用蘋果一貫的簡潔風格,看不到任何卡號、到期日、CVV 驗證碼、簽名欄在卡片上,只有 Apple Logo 、持卡人姓名和任何刷卡POS 機識別的晶片,整張卡片更使用鋁合金材質製作,也可視為鈦金卡,是由蘋果找高盛銀行(Goldman Sachs)共同合作推出的 Apple Card 鈦金聯名卡 ,信用卡的發卡機構則採用萬事達(Mastercard)支付網路。

apple card style and weight gun look firstpng

Apple Card 不光在外型相當獨特,信用卡也採取「免收取年費」、跨國海外消費「免手續費」、延遲繳納卡費「免罰錢」,透過 Apple 門市、Apple Store 消費最高可享 3%現金無上限回饋,Apple Pay 刷卡消費則是2%現金無上限回饋,任何實體通路則是 1% 現金回饋,被用戶認為是目前最強的卡神。

Apple Card 1 1

由於 Apple Card 採用的是新一代信用卡,高盛銀行公司又沒有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如果要登台根據金管會表示,會像樂天信用卡一樣,蘋果需要跟其他銀行合作,發行類似聯名卡方式,就能夠在台發行 Apple Card,至於蘋果跟台灣哪間銀行合作?這目前都還尚未確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