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 信用卡「開卡」啟動畫面在 iOS 12.3 beta 內搶先曝光

蘋果在今日推出 iOS 12.3 第一個開發者測試版本後,根據以往經驗來看,新版 iOS 都會加入些新功能,在這次 iOS 12.3 上也有開發者挖到蘋果春季發表會新推出的蘋果信用卡 Apple Card 代碼,連開卡動畫也已經出現在 iOS 12.3 beta 中曝光。

Apple Card 信用卡「開卡」啟動畫面在 iOS 12.3 內搶先曝光

 

蘋果推出的首張信用卡 Apple Card ,最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能完美結合 Apple Pay 數位支付和整合錢包 App 功能,如今蘋果開始佈局金融,主要也是讓更多用戶可以透過 Apple Pay 消費,如果店家不支援 Apple Pay ,也可直接透過實體信用卡 Apple Card 進行刷卡,更能享有現金回饋。

Apple Card 6

 

Apple Card 算是蘋果所推出的新一代信用卡,更具備包安全性和創意,並且找來高盛銀行(Goldman Sachs)共同合作推出 Apple Card 鈦金聯名卡 ,信用卡發卡機構則採用萬事達(Mastercard)支付網路,卡片採用鋁合金材質製作,外觀上則是採用蘋果一貫簡潔風格,完全看不到任何卡號、到期日、CVV 驗證碼、簽名欄在卡片上,只有 Apple Logo 、持卡人姓名和任何刷卡POS 機識別的晶片。

不過在實體信用卡剛收到後,都是需要「開卡」後才可以使用,目前也不少開卡方式,像是可透過客服電話、網頁或 App 方式來開卡,不過因為 Apple Card 沒有任何卡號、CVV 號碼,則需要透過蘋果最新的開卡方式才可以。

apple card activation ios 1

Apple Card 的開卡方式相當特別,其實就類似 AirPods 、 HomePod 和其他設備配對方式,會自動彈跳出視窗,在 Apple Card 也是相同,只要將信用卡放在 iPhone 旁邊 ,就會跳出啟用視窗,點擊「Activate(啟用)」按鈕後,沒一秒就會看見「Your card is ready! (你的卡片準備好了!)」訊息,就可開卡完畢,整個過程 10秒內即可完成,節省了不少還要輸入卡號、CVV 認證碼時間。

不過目前啟用過程還沒有完成,畢竟這只是第一個測試版本,但至少讓我們可以提早知道 Apple 正在替 Apple Card 積極準備中,另外還有一個神秘的 Apple Card 項目「百老匯」,也存在 iOS 12.3 Beta 內。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