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 實體信用卡拿到了!卡片風格與重量槍先看

今年三月時蘋果就開始與內部員工發放實體 Apple Card 並進行測試,實體卡片也提早曝光,不過在近日國外網站 iMore 從匿名蘋果員工手中,分享更多關於 Apple Card 細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張鋁鈦合金蘋果信用卡有哪些值得我們注意的魅力之處。

Apple Card 實體信用卡拿到了!卡片風格與重量槍先看

 

根據實體照片來看,卡片風格也與蘋果發表會上所介紹完全相同,卡片正反兩面皆完全無任何卡號、有效日期、安全碼等資訊,只有左上角透過雷射雕刻 Apple Logo和一個晶片,持卡人姓名也已經被去除,實際上會顯示在卡片上,整張卡片採用的是鋁鈦合金。

Apple Card 實體信用卡拿到了!卡片風格與重量槍先看1

另一面則只有高盛(Goldman Sachs)、萬事達(Mastercard) Logo,底部則是有灰色磁條,呈現相當簡約風格。在重量部分為 0.52 盎司約 14.74 克。

Apple Card 實體信用卡拿到了!卡片風格與重量槍先看2

 

在 Apple Card 卡片外盒也相當精美,採用全白色風格封面,正中央有個 Apple Logo 凹版印刷。

Apple Card 實體信用卡拿到了!卡片風格與重量槍先看3

掀開外盒,會發現裡面則是採用彩色漸層風格,這些顏色正是使用錢包App內不同消費項目的代表顏色,另外下方還有可提示字眼,告訴用戶可以拿 iPhone 設備靠近進行快速開卡。

Apple Card 實體信用卡拿到了!卡片風格與重量槍先看4

至於開卡動畫也已經提早流出,只需要透過 iPhone 靠上去後即可彈跳出開卡動畫視窗,方式類似於 AirPods 、 HomePod 和其他設備配對方式,就會跳出啟用視窗,點擊「Activate(啟用)」按鈕後,沒一秒就會看見「Your card is ready! (你的卡片準備好了!)」訊息,就可開卡完畢,整個過程 10秒內即可完成,節省了不少還要輸入卡號、CVV 認證碼時間。

目前蘋果員工和高盛內部員工都已經開始在進行測試 Apple Card ,目前申請也僅開放給蘋果員工,已經有不少人提出實體卡申請。

根據 iMore 匿名消息來源指出,想要申請 Apple Card 需要花費一分鐘時間,高盛審核信用評分在600到700之間才能成功,初步額度只有1000美元(約台幣30940),申請通過後大約一周時間才能收到實體卡片,未來正式開放後估計時間和額度也可能會有所調整。

目前 Apple Card 也已經在 iOS 12.4 beta 上進行測試中,預計在 Apple Card 正式開放申請後,iOS 12.4 正式版也可能將會同步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