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acebook 社團內發文實現「文字超連結」效果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在 Facebook 社團內能夠看見有些用戶發文時,可以讓文字呈現超連結狀態,這功能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這次就來告訴大家這個小技巧。

如何在 Facebook 社團內發文實現「文字超連結」效果

 

Facebook 實現文字連結效果

步驟 1

先切回自己的個人頁面上,點選「更多」>「網誌」。

Facebook 實現文字連結效果1

 

步驟 2

按下「新增網誌」。

Facebook 實現文字連結效果2

 

步驟 3

隨便打上要新增的網誌名稱,並且在網誌內容上,輸入想要呈現的文字,並且選取文字後點擊「超連結」按鈕。

Facebook 實現文字連結效果3

 

步驟 4

輸入要連結的網址,完成後按下 Enter 鍵即可。

Facebook 實現文字連結效果4

 

步驟 5

最後將網誌權限改成「只限本人」。

Facebook 實現文字連結效果5

 

步驟 6

並按下「儲存」,這樣做是為了能夠方便下次我們再次可以重新編輯製作,就不用還要再多按一次新增網誌。接下來將這串有連結的文字複製起來。

Facebook 實現文字連結效果6

 

步驟 7

並且貼上 Facebook 社團內,會發現文字框內,會有夾帶底線連結的文字,這也表示你可以實現發文夾帶有帶超連結的文章,如果沒有出現,那就要再次重新複製貼上即可。

Facebook 實現文字連結效果7

 

步驟 8

最後按下發佈即可,就能夠在社團內看見有超連結的文字,點下去這串聯結也同樣可以連到指定的網址。

Facebook 實現文字連結效果8

 

不過這功能看起來非常奇特,好處是可以讓大家可以在一篇消息內夾帶有不同網站。

但也帶來了一些安全問題,畢竟如有心人士透過這種方式來夾帶惡意木馬和詐騙連結,那有可能會造成風險性,畢竟採用連結方式,視覺上更會讓人好奇心加重。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