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載入瀏覽速度很慢該怎麼解決?改Google DNS也無效?

speed-up-connection-for-fb

中華電信海纜線每次只要一出問題後,就會導致FaceBook開啟會異常的慢,甚至還會導致破圖無法瀏覽,就算你改了Google DNS後也依舊會相當慢,還有沒有其他的暫時解決方法呢?本篇教學會告訴你繼續順暢瀏覽FaceBook方法。

 

改善教學

Step 1. ▼ 到電腦桌面右下角點電腦圖示後,點擊「網路設定」。

speed-up-connection-for-fb-1

Step 2. ▼ 接下來點選「變更介面卡選項」。

speed-up-connection-for-fb-2

Step 3. ▼ 會看見「乙太網路」點滑鼠右鍵選擇「內容」。

speed-up-connection-for-fb-3

Step 5. ▼ 點擊「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4版(TCP/IPv4)」>「內容」。

speed-up-connection-for-fb-4

Step 6. ▼ 將DNS選擇「使用下列的DNS伺服器位置」,可改為底下DNS位置後按下「確定」即可。

慣用DNS伺服器:203.187.0.6或 108.61.241.133

其他DNS伺服器:203.133.1.6

speed-up-connection-for-fb-5

如果原本是使用Google DNS的話,過一段時間在改回來,當然也建議最後使用Google DNS來說會比較安全又快速。

慣用DNS伺服器:8.8.8.8

其他DNS伺服器:8.8.4.4

中華電信海纜狀態

點我去檢查觀看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