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 簡單易上手免費短秒拍攝、剪輯APP工具!內購限免中

vue-cover

想要找一款簡易又免費的拍影片與剪輯的軟體嗎?那你一定要來試試Vue,這是一款簡易又可快速上手的短片剪輯APP軟體,才剛上線時就讓120個國家地區App Store列入推薦,這款工具有點類似大陸的美拍、秒拍這類簡易的錄製拍攝剪接工具,也能夠提供類似Instagram的優質濾鏡與背景音樂、動態貼圖、字幕、浮水印等,在這段期間內Vue也將所有內購全部免費中,趕緊趁這次機會來領取。

 

Vue 特色

  • 【實時濾鏡】屢獲殊榮的電影后期大師悉心精調 12 款實時濾鏡,從此你拍的影片比記憶更美
    -部分濾鏡對夜景拍攝做了格外優化,適合夜景中的影片拍攝
  • 【動態美顏】告別過度磨皮,自然變漂亮
    – 有美顏效果的視頻相機,適合出行聚會自拍,適合做影片日記 vlog
  • 【影片多鏡頭剪輯】輕點屏幕,拍攝多段影片,即刻自動生成蒙太奇效果
    – 也可以選取手機中現有的影片,進行影片剪輯與美化
  • 【貼紙動畫】設計感手繪貼紙,讓影片更有趣
    – 從天氣貼紙、位置信息到表達各種場景的貼紙,適合各種內容的影片剪輯與拍攝
  • 【多種畫幅】正方形、寬幅、超寬畫幅三種拍攝模式可供選擇
    – 營造原汁原味的電影感,動手用 VUE 拍出自己的微電影

 

Vue 

左右滑動可馬上切換濾鏡效果,預設可錄製三個分鏡畫面,點下R即可開始錄影。

vue-1

左上角點選齒輪後可進入Vue設定,基本可用來自訂默認開啟APP設定,像是分鏡數、濾鏡、畫幅、溫度制式、浮水印。

vue-5

通常拍攝時間最長可設定60秒,最短可6秒,已經足夠製作簡單小影片。

vue-6

錄製完成後,可進入影片調整狀態,可針對影片設定影片色溫、對比、曝光值,另還可針對分鏡的畫面進行調整修改與拉近、拉遠,擁有變焦效果。

vue-7

至於背景音效部分,除了內建有提供幾首基本的音樂外,還可從iOS設備內的音樂匯入。

vue-8

最後就可針對影片加入文字、貼圖、圖形等特效,可針對這些特效進行調整要出現的時間點,像是要在片頭、片尾或整部影片都要顯示。

vue-9

Vue 內購全免費

點選入「補給站」內,所有的濾鏡與貼圖效果都可免費獲取,這些內購主要是記錄在Apple ID上,如獲取的內購下次重裝APP,可點擊「恢復已購買樣式」即可取回。

點選「免費」>「確認」。

vue-2

輸入自己的Apple ID密碼後,就可免費獲取內購。

vue-3

濾鏡共有15種,貼圖部分共20種,完全免費一次入手。

vue-4

Vue 下載

App Store下載位置 | Google Pay 下載位置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