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StickyCaps 讓大寫按鍵可永久持續啟用

stickycaps-tweak

經常我們要輸入網址或是Email時,都需要切換數字、英文輸入法,如果想持續輸入大寫按鍵時,是否有發現到一切換輸入法大寫鍵就會解除鎖定?如你想持續讓大寫鍵啟用,或許可透過StickyCaps 補助來達成。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 透過輸入法點擊兩下大寫鍵,將會鎖定大寫功能,此時切換成數字輸入法後,再次切回英文輸入法,就能發現大寫依舊還維持鎖定狀態中。

stickycaps-tweak-2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tickyc」,會找到「StickyCap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fidele007,軟體源:BigBoss)

stickycaps-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