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Todesco建議想越獄用戶先不要更新iOS 10.2

luca-todesco-update-wait-ios10-2

國外越獄駭客Luca Todesco一直以來都會替我們挖掘與展示現有iOS越獄狀態,不過最近卻發現到蘋果持續在推出的iOS 10.2 beta版本一直正增強漏洞與Bug問題,也呼籲警告想要越獄用戶,建議暫時停留在iOS 10.1.1,先不要升級iOS 10.2,避免導致無法越獄。

 

iOS 10.2 安全提高

Luca Todesco發現蘋果替開發者推出iOS 10.2 beta5版本後,該版本的修正內充滿大量修補iOS 10的漏洞,直到今日蘋果依舊持續推出iOS 10.2 beta6來修正系統安全與錯誤問題,這兩次beta5~beta6裡面所修正內容蘋果都還尚未對外界公布。

 

iOS 10 越獄將提早釋出?

蘋果這幾年來封堵越獄的策略一直在改變,也越來越積極,只要越獄一推出,過不了幾個月後就會遭到修補,目前來說蘋果依然佔上風,近幾個月盤古團隊也在不少安全會議上表明,蘋果主要是為了增強iOS安全與積極修補漏洞,的確造成iOS安全性越來越高,這也會導致要找越獄漏洞的時間會拉更長,這對無越獄的用戶來說是非常好消息,但對於想越獄用戶來將會是一大惡夢。

如Luca Todesco所發現的漏洞與盤古所用的越獄漏洞是相同,又或者是這次蘋果推出的beta版本內有修補找到的漏洞,這陣子將是最關鍵時間點,盤古為了避免越獄漏洞浪費,將會導致盤古加快推出iOS 10.0~iOS 10.1.1越獄工具,如果沒有推出或許可在繼續等待iOS 10.2.x越獄推出在升級也不晚。

目前iOS 10想越獄該怎麼做?建議先升級至iOS 10.1.1,後續iOS 10.2推出後,先不要升級等越獄工具推出再升級即可。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